•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22年招生

作者: 时间:2022-01-21 12:13

摘要: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是贵阳市当地还不错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环境好、师资强、教学质量优,是很多初中毕业读中职学校的同学的首选,学校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也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是贵阳市当地还不错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环境好、师资强、教学质量优,是很多初中毕业读中职学校的同学的首选,学校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也是学校的热门专业,受到不少同学的青睐,然而一些对学校还不是很了解的同学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还不熟悉,还在犹豫,对此,老师就为同学们分享了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介绍以及专业招生要求,一起来看一下吧。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介绍

专业课程:城市轨道交通概论、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安全管理、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规划与设计、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基础、轨道交通经济与法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城市轨道交通站场与枢纽、客运服务与礼仪、管理运筹学、市场营销。

就业前景:本专业着眼于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轨道交通的运营、票务、站务、管理、规划等方面扎实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毕业后将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及调度组织、客运组织、综合管理工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知识,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城市轨道专业技能。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生产、经营与服务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组织、指挥和管理工作,行车调度指挥和客运服务工作等。

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招收初中、高中”男女在读生或毕业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的艺术特长生和艺术爱好者,条件突出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招生要求

1.在文化、专业均符合规定要求的前提下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满为止。

2.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执行教育部及各生源省的有关招生政策,贯彻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

3.录取时,由我院在调档范围内遵循“专业优先”的原则,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录取的,如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院根据考生分数和各专业具体情况调剂到相应专业。高考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且不服从调剂的,则按退档处理。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简介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简介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经贵州省教育厅批准,面向全省招收学生。我院中专部是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的场所,是习文练武、培养辅警协警骨干的摇篮。 我院中专部所设置的专业适应社会需要,注重学生实际能力与人格、人品培养,在办学上严格坚持管理警务化、训练军事化、教育素质化、师资专业化和升学就业多元化的原则,学生入学后统一着学员制服,严格按照我院《中专学生警务化管理规定实施细则》进行管理。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办学成果

近年来,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先后荣获教育部“德育教育先进学校”、“全国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交通部“全国交通职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05 年度教育部、发改委等七部委联合表彰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2007年通过遴选成为教育部、财政部重点支持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跻身全国高职高专一百强行列。每年数以千计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从这里走向工作岗位,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院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教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青年学子铺垫一条成功的就业之路。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系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管理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实训基地等均符合条件,现开设有《法律》、《司法文秘》、《安全防范技术》、《安全保卫》、《计算机应用技术》、《行政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城市管理》八个专业。学校坚持“以学生服务为中心,厚德博学为重点,警务化管理为根本,造就合格学生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遵循“忠诚、严格、求实、勤奋”的校训。

有关于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介绍和招生要求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我们将持续为你做实时信息更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警官职业学院中专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22年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201/20829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