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好

作者:z 时间:2022-11-19 02:47

摘要:问: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怎么样、好不好?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是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学校。拥有全国100个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点、四川省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是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学校。拥有全国100个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点、四川省 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眉山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等多项殊荣。

教育设施

学校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教学楼、全空调宿舍楼、实训车间、阶梯教室、微机室、形体室、琴房、运动场、食堂等设施齐全。现有专兼职文化课、专业课教师 70余人,其中,双师型教师29人,学生教育教学、生活管理等师资力量雄厚。

双轨驱动

一方面,已申请国家打通“从中专——大专——本科——研究生”的深造通道,使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完全可以根据自身潜力,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我校恪守100%就业承诺;以实现人人成才为最终目标。

办学管理

学校制定了严格的德育量化考核制度和学生操行评比考核细则,如课堂考勤制、早自习制、晚点名制、外出请假制等,目的在于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与生活秩序。学校聘有行为教官,负责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组织纪律等方面工作。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办学介绍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是经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职业学校。拥有全国100个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点、四川省 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眉山市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等多项殊荣。

需要去对内容信息所进行了解,也就会知道适合自己的学校是需要从很多方面所进行判断,而关于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的办学是可以被进行了解,也是比较不错的介绍。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211/26528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