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昆明市财经管理专修学校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2022年招生

作者: 时间:2022-01-21 12:11

摘要:如今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技能型专业人才,普高升学率被卡在50%,很多同学初中毕业后都直接走中等职业学校了,昆明市财经管理专修学校就是昆明市当地还不错的一所中等

如今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技能型专业人才,普高升学率被卡在50%,很多同学初中毕业后都直接走中等职业学校了,昆明市财经管理专修学校就是昆明市当地还不错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的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更是学校的王牌专业之一,深受部分同学青睐,准备毕业后就报读学校的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那么昆明市财经管理专修学校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怎么样呢?招生要求有哪些呢?对此,老师做了如下内容分享,一起来看一下吧。

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介绍

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印刷、包装、出版等企事业单位,在生产与管理第一线能从事印前制作、印刷设备操作、印刷工艺与生产管理、印刷营销与业务管理等工作。

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主要课程:图形图像处理技术、计算机排版技术、印刷材料学、印刷色彩学、组版技术、印刷概论、印前图文处理技术。

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升学方向:通过高等教育升学考试,可升入大学相关专业进一步提升学习。

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就业方向:印前、制版、印刷、印后加工等工序的生产操作与工艺管理岗 位;生产部、品管部、客服部、行政部等相关岗位;报社、杂志社:排版与制作部、印刷部等;印刷设备与器材销售公司销售、安装、调试、培训、售后服务等相关岗位。

招生对象

三年制中专类:身心健康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应有初中毕业证)、中职直升生,在完成中专段学习后,学生可自愿选择直接就业或经对口高职考试、我校合作高校单招单考招生、成人高考、自学考试和开放教育等形式升入相应高校学习。

五年制大专类:必须在省内参加今年中考,升学考试成绩达到我校五年制录取分数线的初中毕业生,经省招办录取,完成中专段学业,各项考核合格后不再进行升学考试,根据专业直接升入对应的联办高校进行后两年学习,成绩合格,由对应的联办高校颁发普通类大专文凭,国家承认学历。

昆明市财经管理专修学校简介

昆明市财经管理专修学校(简称:昆明市财经管理学校)是经云南省省教育厅备案、昆明市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云南省省比较知名的中等专业学校,学校位于市中心,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学校多年来先后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优秀学校”、“先进单位”、 “省级合格学校”等荣誉;被武装部授予“信息作战分队”称号。可容纳数干名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校区环境优美,配备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国务院特殊津贴补助、云南省省教育名人2人,为培养专业人才提供了师资保障。

学校积极扩宽路子,依托省内外知名大企业走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国家助学、企业资助、勤工助学、名企就业之路,办学多年来先后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优秀人才。学校把“一切为了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办学的目标,形成了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每年毕业生就业率都达到98%,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适用人才。

2010年12月份“昆明市市中等职业学校2009---2010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达标”检查中学校获得“三等奖”。

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是学校的王牌专业之一,教学质量、就业保障都是非常不错的,想要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吧,同学们若是有其他疑问,可以直接电话联系学校招生办,直接向学校招生老师咨询。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昆明市财经管理专修学校平面媒体印刷技术专业2022年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201/20829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