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12-25 20:17

摘要: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省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办学资质正规、师资雄厚、教学质量高,是当地很多学生的首选中职学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这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省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办学资质正规、师资雄厚、教学质量高,是当地很多学生的首选中职学校。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这里,为同学们分享了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的内容,想要报名该校的同学不妨仔细的看一下文章,相信会对你了解学校和报名有很大帮助的。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基本信息

建校日期:1985

院校类型:职业学校

所在地域:山东 济南

学校地址:即墨市文化路68号

学校排名:全国3391, 本省排名:168。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立于1985年,由原济南第二十五中学、济南第四十八中学、济南第六十七中学合并组建而成,校址位于原济南第二十五中学,即济南市天桥区聚贤街78号,占地14.5亩。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学历史

济南第二十五中学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普通高中。根据上级关于将部分中学改制为职业中学的决定,1981年济南第二十五中学开设了统计专业和烹饪专业,更名为济南第六职业中学。济南第六十七中学建于1975年,于1983年济南第六十七中学合并入本校。济南第四十八中学建于1968年,于1974年开设财会专业,经省教育厅批准于1985年与济南第六职业中学合并,正式更名为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学优势

学校已有三十多年的职教办学经验,主要开设财务会计、旅游服务与管理、烹饪、计算机四大类12个专业,学制3年。学生两年在校学习,期间可考取本专业的《专业技能等级证书》,最后一年顶岗实习,实习有稳定收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职业中专开设“春季高考”辅导班,学生可以参加春季高考进入高职院校继续深造。职业中专85%的学生在一、二年级每年可以享受1500元国家助学金。为提升学生的学历层次,学校与高校合作开设五年一贯制大专班(会计电算化专业、学制5年)。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各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专业层次 招生人数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中专专业 203
导游服务 中专专业 329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中专专业 154
会计专业 中专专业 170

招生要求

1、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调剂到其他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

2、艺术类专业考试与录取原则:我院艺术类专业认定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的专业考试成绩。对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及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州、直辖市)艺术类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投档考生,依据考生的专业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择优录取。

3、学院录取将遵循平行投档原则,由高分到低分,综合考察,择优录取。在专业录取上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结合专业计划和考生报考情况进行调配,建议考生在填报时候按照自己意愿填报两个以上专业志愿,并服从调配。

收费情况

严格按照成都市物价局制定政策,三年中职学费全免。代管费按照学生自愿,据实收取,及时结算,定期公布,代收代支,不得盈利的原则,由学校每年秋季开学前预收,学年末结算,多退少补。

资助政策

1、学生在校期间按国家规定享受国家中职学生学费减免。

2、学生在校期间符合国家固定的学生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生活补助。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济南第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12/20814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