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杭州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2021年学费多少

作者: 时间:2021-12-25 20:14

摘要:中考考试结束了,又到了每年报考志愿的时候。在报考志愿的时候,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学校的收费问题,这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杭州萧山区第

中考考试结束了,又到了每年报考志愿的时候。在报考志愿的时候,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学校的收费问题,这对于同学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小编整理了关于杭州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各专业学费等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杭州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各专业学费

招生专业 学费
护理 免学费
药剂 免学费

杭州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学校设有机械、建筑、化工、外贸和护理等五大专业。以机械、建筑专业均为浙江省示范专业和实训基地;化工、外贸、建筑与高职院校联手,设有3+2班。

机械分为机械加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工程材料检测技术三个专门化方向;建筑分为建筑工程施工、工程造价、工程绘图与设计三个专门化方向,为形成专业群打下基础。现实验、实训设备齐全,并运用国际先进“7S”模式科学管理。

小编总结

杭州市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创办于1956年,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也培养了一大批萧山本地的经济建设人才,感兴趣的同学都可以报考。以上就是小编所整理的关于杭州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学费等内容,同学们可以以此作为参考。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多多关注中职升学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杭州萧山区第四中等职业学校2021年学费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12/20814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