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7-09 05:00

摘要:学校在招生的时候都会制定自己学校的招生计划,学校的招生计划跟学校的升学和就业都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同学们要是有意向的学校的话就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学校的招生计划,专业

学校在招生的时候都会制定自己学校的招生计划,学校的招生计划跟学校的升学和就业都是息息相关的,所以同学们要是有意向的学校的话就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学校的招生计划,专业的不同招收的人数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热门专业,招收的人数比较多,竞争也是比较大的,招生计划比较少的专业建议同学们早点报读。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人数
计算机应用技术 60
电子电工 60
数控技术 30
模具钳工技术 30
机加工 30
新型纺织设备安装与维修 50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办学情况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是湖北省人社厅直属事业单位。培养中级技术人才,开展纺织技术培训,开展中等职业技术教育及企管干部进行中等学历教育。

学校占地面积14万多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合计53393平方米。现代教学设备齐全,配有多媒体教室、理化实验室、专业实验室,有微机室8个,计算机400多台,教学中广泛采用计算机、投影仪、幻灯机、摄像机、录像机等,学生教室均配备电视机。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教学设施完善

学生实习训练场地8个,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其中,机加训练车间3个,配有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车钳刨铣钻磨机床等机械加工设备,还有服装缝纫、针织、纺织等实习实验工厂,另有校外实习场地20个。

学校体育场地面积6200平方米,建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及健身训练房等。学生宿舍9100平方米,食堂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开设的专业,但是该校的招生计划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同学们要是对该校有意向的话进一步了解学校,做好报名准备。大家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也可以根据热门专业选择,总之选到合适的专业,才是比较好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北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7/1869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