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招生

作者: 时间:2021-06-12 13:09

摘要:中职升学网给大家收集了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专业名单,供参考。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专业名单:纺织技术、企业管理、会计电算化、机电一体化。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

中职升学网给大家收集了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专业名单,供参考。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专业名单:纺织技术、企业管理、会计电算化、机电一体化。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机电一体化专业介绍

机电一体化又称机械电子学,英文称为Mechatronics,它是由英文机械学mechanics的前半部分与电子学electronics的后半部分组合而成,机电一体化最早出现在1971年日本杂志《机械设计》的副刊上。机电一体化是由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机械技术、电子技术、控制技术、光学技术等相融合构成的一门独立的交叉学科。机电一体化主要发展方向为智能化,模块化,网络化,微型化,系统化等。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是培养以机械学和电子学为基础,熟悉现代机械制造的基本理论、技术和装备,具有机电一体化产品和技术的运用和开发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业、创新精神和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等专门人才,掌握机械技术和电气技术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练进行机电一体化产品和设备的应用、维护、安装、调试、销售及管理的第一线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该专业学生可在电工实验实训室、电子技术实验实训室、供配电技术实训室、工业检测技术实训室、可编程序控制器实训室、单片机技术实训室和电力自动化与继电保护实训室进行一体化教学。学院拥有实训实习车间,学生可以进行电工综合实训。该专业学生在三个校外实训基地进行毕业实习和顶岗实习。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群大,学生毕业后可在相应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机电设备的运行、维修、安装、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的设计、改造以及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等工作。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简介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是一所专为纺织行业培养国家正式员工的专业性国有公办院校。

根据陕西省省纺织国有大型企业用工计划,我校同地方政府,在省内为,西安纺织集团,咸阳纺织集团,宝鸡纺织集团,三五一一,三五一三等军工单位招录培养储备管理及高技能技术人才。

西安纺织集团,咸阳纺织集团,宝鸡纺织集团,陕西省省纺织研究所是我省大型国有现代化纺织企业及研究单位,经合并改制后拥有世界一流的纺织工艺装备,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劳动强度低,待遇高于全省行业平均水平,工作环境舒适,防尘,防噪音,温湿度达标;标准化的员工公寓,生活环境优雅,公共设施配套齐全,建有职工就近用餐的职工配餐中心,是完全颠覆传统概念的高科技现代纺织大型企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招生信息,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中职升学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陕西省省纺织工业技工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229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