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6-19 13:21

摘要:招生简介是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是学生了解该学校和进行报考的重要依据,是一种较为可信的院校信息。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的

招生简介是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是学生了解该学校和进行报考的重要依据,是一种较为可信的院校信息。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参考招生简介

专业名称

收费情况(元/年)

计划招生人数

中药

19000

312

中药

12600

142

商品经营

12600

81

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业质量

学校拥有实习就业对口企业120余家,均为全国百强企业或当地城市龙头企业,学生入学即可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中药专业和商品经营专业就业率均达98%,专业对口就业率96%;初次就业起薪月平均收入为3000元,8.06%的毕业生半年后月收入集中在1501-3000元区间段,56.23%的毕业生半年后月收入集中在3001-4000元区间段,35.71%的毕业生半年后月收入集中在4000元以上区间段。

学校拥有学生用计算机210台,教师办公用计算机187台,多媒体教室56间;网站、微信开通学生学习平台、学业成绩查询平台、家长微信平台;建立了完善的OA平台,教师备课、办公网络化,教育教学信息化功能齐全。学校把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摆在首位,同步提高学生文化素质和职业素质,文化课合格率99%,专业技能合格率99%,体质测评合格率96%,毕业率达99.3%等,就业班就业率98%,升学班高考升学率96%。

2021年4月,为客观的反应真实地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工作的满意度,及时发现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我校按教育局要求设计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问卷。问卷内容包括:学生专业知识、团队合作意识、创新意识、专业技能、岗位学习能力、职业道德和工作态度及学校的整体管理。共组织学生3673人,家长3673人,企业118家进行调查参测,参测结果为满意率90%,一般10%,差、不满意无。

在确定报考一所学校以前,大家可不要掉以轻心了,要多花时间将学校了解清楚才行。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是适合我们的,也许有的学校在办学条件或者是专业设置上就不满足自己的要求。同学们可以从学校的招生简介入手来对这所学校进行了解。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长沙湘麓医药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361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