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长沙麓才医药学校2021年开设有哪些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5-17 15:07

摘要:如果中考成绩不理想,选择到中专学习专业技能,等顺利毕业以后,就业自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长沙麓才医药学校有哪些专业的相关内容,后期若有变

如果中考成绩不理想,选择到中专学习专业技能,等顺利毕业以后,就业自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长沙麓才医药学校哪些专业的相关内容,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长沙麓才医药学校专业设置

商品经营(财经商贸类,学制三年)、中药(国控,医药卫生类,学制三年);专业特色是面向药房培养懂医懂药的健康顾问(药剂师职业);开设医学基础、中医基础、中药学、药理等专业课程。

长沙麓才医药学校办学条件

学校位于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现有在校学生4500人,校园面积201亩,建筑面积59000平方米,生均校园面积45平方米,生均建筑面积20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校园封闭管理,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齐全。学校有专职教师240余名,药房双师型带教老师300余名;拥有校办企业湖南诺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400余家药房为学生提供实践实训,校内拥有多媒体教室60余间,GSP模拟药房、中药标本室、中药炮制实训室、音乐实训室、舞蹈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室10余间。拥有老百姓大药房、益丰大药房、怀仁大药房、万春堂大药房等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合作企业160余家。

学校推行预备员工制教育,入学即可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为国内150余家知名大型医药企业定向培养“懂医懂药”的专业人才,获得“全国特色创新名校”、“全国医药行业人才培养研究基地”、“长沙市招生就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同学们在了解学校时,一定要了解学校开设的专业情况,以免到了报名时才发现,没有你喜欢的专业,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长沙麓才医药学校2021年开设有哪些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5/17761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