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南旅游职业中专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1-05-25 10:28

摘要:中专选择什么专业主要是看个人兴趣以及市场竞争力还有特长,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同,选择专业时需要仔细思考,冷静选择,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湖南旅游职业中专2021年有哪

中专选择什么专业主要是看个人兴趣以及市场竞争力还有特长,每个人的能力都不同,选择专业时需要仔细思考,冷静选择,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湖南旅游职业中专2021年哪些专业的相关内容,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湖南旅游职业中专专业设置

关于湖南旅游职业中专专业设置的具体信息,官方尚未公布,欲知详情的同学请致电官方咨询。

湖南旅游职业中专简介

湖南旅游职业中专学校创办于1988年,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省教育厅颁发职业中专文凭,列为省旅游事业发展项目,是省旅游协会理事单位。10余年来,应届毕业生全部由学校统一推荐到全国各大城市的宾馆及旅行社等单位工作,推荐到高层次单位有:中央政治局专机组、北京钓鱼台过宾馆、人民大会堂、解放军总参谋部北京玉苑楼等;2000年起,每届推荐一批学生到广州白云机场工作,高尔夫球专业为定单式教育,每年定向推荐60名学生到世界第一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工作。

学校新校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的长沙职业教育基地正式竣工,标志着长沙市拥有了一个集教学、实训于一体的专业职业教育基地。区位位于长沙市东南,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的心脏地带,紧贴长沙市三环线,京珠高速公路横贯南北,圭白路、振华路、环保大道等交通干线交错园区,毗邻中国企业体验式培训的摇篮——中国·石燕湖拓展训练学院(中国·长沙·石燕湖旅游风景区),交通成网,辐射多元。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改革试验区行政中心及示范项目已正式落户园区,位于湖南的未来中心。

学校推荐在长沙主要是华天、通程、神龙、佳程等大酒店和远大空调公司、国际旅游社等单位。学生在校刻苦学习,在岗勤奋工作,造就了一批管理人才和工作骨干,有的成为旅游局长、总经理。一直以来该校毕业生供不应求。参加对口高考的学生每年以相当高的录取率升入正规高校深造。

选一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学习一门专业技术,只要技术在手,就不怕找不到工作!当然,中专学校的教育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但也不能完全将其否定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南旅游职业中专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5/17899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