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甘肃省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设高铁乘务专业吗?有哪些招生要求?

作者: 时间:2021-05-25 10:26

摘要:最近几年,我国高铁保持快速的发展,特别是在高速高铁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自铁道部体制改革以来,高铁进入了另一个发展阶段,逐渐从国内向国外市场发展。 据了解:未

  最近几年,我国高铁保持快速的发展,特别是在高速高铁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自铁道部体制改革以来,高铁进入了另一个发展阶段,逐渐从国内向国外市场发展。

  据了解:未来高铁的覆盖率要达到全国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就目前高铁专业的从业人员中,高铁务员的月薪在三千到七千元人民币左右,高铁专业的中层领导薪资在二十万人民币左右,高层领导在三十五万左右。高铁是属于国家新型发展的项目,所以对从事这里专业的人员要求较高的素质,而对这方面的专业人才需求量也很大。因此呢,近几年报考该专业的学生也是越来越多!

  甘肃省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设高铁务专业吗?有哪些要求吗?

  第一点:

  甘肃省兰州市中专院校——甘肃省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省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以学历教育为主、国家承认大、中专学历的全日制技术院校;创办于1982 年,学院先后多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办学先进单位”等荣誉。该校也是西部指定的高铁,高铁相关专业的制定院校!

  第二点;

  学校高铁乘务专业招生要求

  1: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职高或具有同等学历者(2)思想进步、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的社会有志青年(3)有理想、有责任心积极进取的学生优先录取(4)年龄在14-22岁之间者优先

  2:体检要求

  要求考生肝功能正常,无肾炎、传染病及各类慢性疾病。

  备注:专业面试条件:(报考航空服务,高铁乘务,高铁客运服务专业)

  一:身高:女160cm至173cm

  二:体重:体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10%。

  三:无“X”型腿,无“O”型腿,无四环素牙,纹身等形体特征。

  四: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无重大病史,无精神病史。

  五:身体裸露部位没有明显的疤痕,无腋臭。

  六:嗅觉正常,双眼矫正视力在视力表(E型)上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

  如果你想学高铁乘务专业,不妨来甘肃省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该校在这方面教学都是很正规的而且就业也是比较靠谱的!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甘肃省东方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开设高铁乘务专业吗?有哪些招生要求?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5/17899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