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运校有哪些具体的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4-22 20:32

摘要:我们很多人或许对我们的铁路系统并不是非常的了解,大家也知道我们现在铁路系统的发展也是非常好的,那么 成都铁路运校有哪些具体的专业 ?现老师就对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如

我们很多人或许对我们的铁路系统并不是非常的了解,大家也知道我们现在铁路系统的发展也是非常好的,那么成都铁路运校哪些具体的专业?现老师就对此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下,如果你有兴趣,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还是非常不错的哦。

成都铁路运校有哪些具体的专业

成都铁路运校主要专业设有:轨道车司机、铁道供电、铁道信号、高速铁路运营与维护、乘务员、动车组乘务员、计算机应用、商务英语、旅游服务与管理等专业。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有铁路模拟教学沙盘、计算机专业教学室、校园网络中心、电工技能实训室、内燃机车柴油机实训室、铁道运输管理实训室、专业演练室、接触网实习场地、轨道车实习场地、轨道驾驶员操作车等教学实习、实验、操作设备和练习场地。

所以如果同学们想要更好的学习铁路行业的相关专业,来成都铁路运校就是大家非常不错的选择,学校也期待广大考生的到来。相信在学校的专业培养下,考生们都能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运校有哪些具体的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620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