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好就业吗

作者: 时间:2019-04-22 19:38

摘要:就业率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这关系着学生学成后能否找到养活自己的生存之道,肯定是无比重要的。针对想要报考我校的考生来说, 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好就业吗? 就业

  就业率一个很现实的问题,这关系着学生学成后能否找到养活自己的生存之道,肯定是无比重要的。针对想要报考我校的考生来说,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好就业吗?就业是否有保障?老师的答案是肯定的,具体的请看以下介绍。

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好就业吗

  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随着春季招生计划的结束,这两天到校报名的学生和家长也陆续到校进行考察和报名。

  在20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育人为本、技能领先、立足铁路培养路地两用人才为宗旨;以保障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为铁路和地方企业培养了大批“技能型、实用型”的技术人才。成为一所办学理念先进、基础设施雄厚、专业特色鲜明的四川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在就业方面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凭借着办学多年为地方和企业输送大批技术人才和各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保持很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人员充实、业务熟练、认真负责的就业机构,制订了“学生就业保障体系”。每年春季和冬季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都会开展铁路就业校园招聘的活动,届时各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会到校进行招聘,对学生选择就业提供很大的优势和帮助。

  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郑重承诺:学生入学即签订《学习与实习就业协议》明确双方责任,确保就业,维护学生合法权益。

  所以您报名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学习铁路专业,到校后只要好好学习专业技术课的理论和实践操作,将来就业都是不成问题的。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欢迎学生和家长到校咨询报名,来校预约成都铁路职业技术学校老师将为您做详细专业的介绍。如果同学们还有其他需要问题需要咨询,也可以在线免费联系我校老师。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毕业后好就业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4/661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