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1-21 11:02

摘要:中考落幕,对于很多在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同学来说,读中专学校、技校、职业高中成了部分中考落榜生的选择,那么如何选择一所好的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呢?首先你要得来了解学校,那

中考落幕,对于很多在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同学来说,读中专学校、技校、职业高中成了部分中考落榜生的选择,那么如何选择一所好的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呢?首先你要得来了解学校,那么如何了解学校呢?查看招生学校招生简介是比较靠谱的方法之一,本篇文章为同学们整理了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招生简介的内容,如果你正好想要报考该校,那么不妨仔细的看一下文章,相信会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基本信息

建校日期:1941

院校类型:职业学校

所在地域:广西 桂林

学校地址:广西桂林市穿山东路10号

学校排名:全国3749, 本省排名:67。

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前身是创办于1941年的松坡中学,历史悠久。1983年改制成桂林市第一职业高中,1996年经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2003年市政府为了抓住职业教育新的发展机遇,整合职业教育资源,决定将原来的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4所公办的职业学校合并组建成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学校被教育部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专职教师269名,其中有:特级教师2名,高、中级教师156名,双师型教师100多名,在校生6000余名。学校占地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6万平方米,有4500平方米的图书馆,有2000多个床位的学生宿舍,有可容纳3000人就餐的学生食堂,有90多间专业教室,有设施先进的实习场所,是一所教学设备现代化、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谨的职业学校。

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发展

学校与时俱进,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已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如:长虹、美的、创维、三星、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管理集团等)建立了合作关系。2006年学校与北京饭店联合承担了2008北京奥运总部培训服务员的工作,2008年“奥运班”的同学为奥运总部及“鸟巢”提供了高质量的高端服务,赢得各国政要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高度赞扬。学生就业机会多,发展空间大,毕业生供不应求,历年就业率均在96%以上。已有毕业生一万多名,其中不少人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陆玲、广西艺术学院教授石向东、桂林市三元及第酒店总经理刘少彬、广西乐满地度假酒店副总经理刘峰等人都是学校毕业生中成长起的优秀代表。

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有哪些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介绍

主修课程

汽车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底盘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电器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电控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电子稳定系统 、自动变速器、汽车检测与维修典型案例、整车实训、机械基础、汽车电工与电子基础、汽车美容等课程。

具备技能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力学、机械工程、金属工艺学等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汽车及发动机构造及原理;具备对汽车及各部件、总成进行性能测试和分析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制订汽车制造及维修工艺及操作的基本能力;具有对汽车常见故障的判断和检测的初步能力;具备汽车技术服务的基本能力;具备企业技术经济分析和生产经营管理的初步能力。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汽车维修企业从事汽车发动机维修、底盘维修、汽车电气维修和汽车外形整修等各类汽车维修工作;也可以从事汽车零配件管理、汽车维修业务接待、汽车及配件销售等工作

金融事务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从事银行、保险、证券、信托事务工作人员。

业务范围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系统基层分支机构,从事基层野外工作。

技能能力

毕业生应掌握的知识和应用具备的技能、能力:1.熟悉我国有关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本方针,政策和法规:2.掌握银行货币,信贷,证券,信托的基本理论和方法:3.掌握财政,税务、市场、会计、统计的基础知识;4..具有处理金融业务(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行业)的能力;5.具有熟练的珠算、点钞,计算器的操作技能;6.具有较熟练的使用计算机处理业务的工作能力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主要课程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运筹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消费心理学、国际市场营销、市场调查、基础会计、金融概论、企业销售策划、商业银行实务、人力资源管理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分销渠道管理、银行营销、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定价管理、现代推销技术、营销创新、广告理论与实务、财政与税收、公共关系学、广告沟通、促销管理以及商务礼仪和商务谈判等。

培养要求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桂林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201/20828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