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东营蓝海职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12-25 20:10

摘要:很多同学都有升学焦虑,不知道该去哪所学校,也不知道如何对学校进行了解,其实同学们不需要焦虑,在选择学校之前,提前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招生信息,再根据自己的择校标

很多同学都有升学焦虑,不知道该去哪所学校,也不知道如何对学校进行了解,其实同学们不需要焦虑,在选择学校之前,提前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招生信息,再根据自己的择校标准进行择校就没事了,本篇文章为同学们分享了东营蓝海职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如果你正好想要报考该校,那么不妨仔细的看一下,相信会对你择校有很大帮助的。

东营蓝海职业学校基本信息

建校日期:2003

院校类型:职业学校

所在地域:山东 东营

学校地址:黄河路288号

学校排名:全国5706, 本省排名:339。

山东东营蓝海职业学校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由山东蓝海酒店集团于2003年与东营区职业中专重组之后,由蓝海酒店集团投资4.1亿元创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东营蓝海职业学校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教学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学校拥有教职工256名,在校生3600余人。学校有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的烹饪,餐饮专业实训楼。学校教学设施先进,功能齐全,设有图书楼,多媒体教学楼,标准塑胶运动场等配套设施,学生公寓带有独立卫生间、洗刷间,现代化的餐厅、超市、医务室、浴室等设施一应俱全。

东营蓝海职业学校就业状况

山东东营蓝海职业学校依托山东蓝海酒店集团旗下36家高星级饭店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学校紧紧围绕蓝海酒店集团的用人需求,坚持"产教结合,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策略,实施养成教育,重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 取"理论+实训+实习"的教学模式,强化专业技能,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

东营蓝海职业学校荣誉

2005年至2006年连续被评为省、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07年被评为" 山东省十大就业明星学校",2008年被省政府评为"优秀职业学校",2009年荣获"全 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年10月19日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莅临学校视察,2010年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并成为东营区"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 创业能力培训项目定点培训机构",我校培养的学生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成绩优异,在201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我校07级烹饪专业学生孙凯获得中职热菜组一 等奖第一名。2011年学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2014年3月份学校申报了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的创建,现已被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并创建。2015年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被评为省级品牌专业。同年11月份我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和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被评为东营市第一批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东营蓝海职业学校2021年各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专业层次 招生人数
食品营养 中专专业 138
酒店管理 中专专业 143
烹饪 中专专业 168

录取规则:

1、学院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考生。

2、外语语种不限,进校后公共外语统一学英语。

3、录取无男女比例限制。

4、体检要求: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5、加降分要求:对于符合国家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规定的加分和降分条件且报考我院的进档考生,按加分或降分后的总成绩降序排列,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6、录取顺序:依照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考试院)所公布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及投档原则,相应遵循“顺序志愿投档”或“平行志愿投档”方式进行录取。采取“顺序志愿投档”时,按志愿优先分专业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按志愿顺序优先原则择优录取进档考生。采取“平行志愿投档”时,按成绩优先原则择优录取进档考生。

7、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办法:专业安排按志愿优先的办法进行确定,专业志愿之间不设分数级差。对于进档考生从高分到低分优先满足第一专业志愿,若第一志愿满额,则在其所报第二专业志愿未满的情况下,安排至该专业,以此类推。考生所填报志愿都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按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未满额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作退档处理。

报名时间春季:3月8日—5月20日秋季8月12日—10月30日到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也可以登录学校网址进行网上报名、录取。

报名方式:需持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来校招办报名。

收费情况及资助政策

1、在校三年所有学费全免

2、国家奖助学金;一二年级学生均可享受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3、学校奖助学金:

A:品学兼优者可申请学校奖学金;

B:可申请勤工俭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东营蓝海职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12/20814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