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济南第八职业中专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12-25 18:05

摘要:在中考成绩公布之后,同学们就应该开始找学校了,那么如何在不到学校参观的情况更好的了解学校呢?查看学校招生简介是最为稳妥的方式之一,本篇文章就为同学们整理了济南第八

在中考成绩公布之后,同学们就应该开始找学校了,那么如何在不到学校参观的情况更好的了解学校呢?查看学校招生简介是最为稳妥的方式之一,本篇文章就为同学们整理了济南第八职业中专2021年招生简介的内容,如果你正好想要报考该校,那么不妨仔细的阅读文章,相信会对你有很大帮助的。

济南第八职业中专基本信息

建校日期:1954

院校类型:职业学校

所在地域:山东 济南

学校地址:东红庙北路10号

学校排名:全国4137, 本省排名:210。

济南第八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成立于1954年,迄今有近七十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东红庙北路10号,隶属于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公办学校。1999年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占地面积40167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7655平方米,教职工106人,其中任课教师81人,专业课教师51人,双师型教师51人。实训设备资产1540万元,图书馆藏书4.2万册。学校现有29个教学班,在校生870余名。

济南第八职业中专开设专业

学校现有三二连读高职、职业中专两种办学模式,开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通信技术(国防)、电子商务等四大专业。

建校六十年来,学校坚持“精细管理、文化浸润、专业发展、健全成才”的育人理念,让每个学生在学校学技术、练技能,到工作岗位当能手、做骨干。2012年被评为省级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

济南第八职业中专2021年各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专业层次 招生人数
电子商务 中专专业 98
通信技术 中专专业 149
数控技术应用 中专专业 91
汽车运用与维修 中专专业 84

招生要求

1、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2、思想进步,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

3、身体条件符合《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学校教学训练要求,无传染性疾病和严重慢性病。

4、政治条件: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好的心里素质,并经政审合格。

收费情况

各个专业学费在7000-8000元/年。(生活费除外)

助学政策

学校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学生奖励资助体系,开辟有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学校的奖励资助项目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新生入学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学生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社会资助等,可充分激励优秀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济南第八职业中专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12/20812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