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重庆市童家桥职业中学的招生人数有多少

作者: 时间:2021-12-02 07:01

摘要:重庆市童家桥职业中学的招生人数有多少?学生在选择学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专业的选择,因为这会直接关系到大家以后就业的情况,要多与家长沟通,小编特意整理了重庆市童家桥

  重庆市童家职业学的招生人数多少?学生在选择学校时一定要特别注意专业的选择,因为这会直接关系到大家以后就业的情况,要多与家长沟通,小编特意整理了重庆市童家职业学的招生计划详情,大家可以参考自己的喜好了解。

  重庆市童家桥职业中学专业名单:美术专业、旅游专业、信息技术与动漫技术、公关文秘、动漫设计与制作型人才、形象设计。

  重庆市童家桥职业中学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美术专业

100

旅游专业

100

信息技术与动漫技术

100

公关文秘

100

动漫设计与制作型人才

100

形象设计

100

  重庆市童家桥职业中学招生要求

  1、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2、遵纪守法、热爱劳动、文明礼貌、朴实诚信;

  3、无疾病、无传染病、无慢性病史、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性格开朗、形象气质佳。

  “科研兴教,科研兴校,科研育师”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尤其是在新一轮课程改革的背景下,更加需要加强校本培训、校本教研和校本科研。学校承担了国家级、市区级24项科研课题。近两年,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奥林匹克学科竞赛及其他竞赛,获国家及省市级奖230余(项)次,在重庆市重点中学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和重庆市 市课程改革实验区新课程优质课大赛中,方予、王云峰、宋美茹、王霜、沈彦等教师获得一等奖;在全国、省、市赛(说)课、基本功大赛中,数十人次获奖。教师每年发表和获奖论文超过100篇。

  重庆市童家桥职业中学以“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为校训,遵循育人为根本,质量为生命,管理为保证的办学理念,素以管理严、教风正、学风浓、质量高、特色突出享誉社会。初中毕业生参加市级会考,及格率、优生率,连年保持在98%以上,升学联招考试上线率也在市、区名列前茅。

?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重庆市童家桥职业中学的招生人数有多少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12/20285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