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2021年录取分数线

作者: 时间:2021-09-23 07:05

摘要: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2021年录取分数线:中专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一般比普高录取分数线低一百分左右,由于中等职业学校主要以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为主,会对一些有特长的学生优先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2021年录取分数线:中专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一般比普高录取分数线低一百分左右,由于中等职业学校主要以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为主,会对一些有特长的学生优先录取,具体还需要根据同学们想要报考的专业进行判定,具体详情同学们还是电话联系学校招生办老师咨询一下比较稳妥。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基本信息

建校日期:1979

院校类型:中专学校

所在地域:陕西省 西安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63号三森国际家居城向南100米正对面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专业层次
计算机装饰设计 中专专业
计算机网络工程 中专专业
石油工程 中专专业
数控铣工 中专专业
焊接加工 中专专业
美容美发 中专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 中专专业
数控车工 中专专业
电子技术应用 中专专业
汽车维修 中专专业
机械装配与自动控制 中专专业
计算机广告设计 中专专业
计算机动漫设计 中专专业
烹饪 中专专业
模具制造 中专专业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文化氛围浓厚的西安市南郊,电视塔向南约800米处;是经陕西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职业技术教育、资格认证为一体的全日制省级重点技工院校。设有技师班、高级工班、中级班等教育层次,共32个专业。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专业师资队伍130余人,在校生3000余人。学院坚持"创新、自立、笃学、强能"的办学理念;树立"责任高于一切"的服务理念,遵循"终身安置"的服务宗旨,狠抓"素质育人"与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办学特色。强化学生动手能力,为学生就业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积极拓展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成功的推进校企合作的模式,近几年以来还不断地推荐优秀学生出国就业,给渴望成才的有志青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得到了社会、国家、政府、家长、学生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良好的信誉,连年被省市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

招生要求

1、应届毕业生取得九年义务教育完成证,当年中考成绩不低于300分,思想品德好,在校未受过处分,身体健康。

2、往届毕业生取得九年义务教育完成证,当年中考成绩不低于300分,有当地社区,派出所未读书期间表现良好的证明,或有学校教师作担保人,需家长陪同到校签试读协议。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2021年录取分数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9/19666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