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9-22 07:09

摘要: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船舶电工 80 船舶铆焊 80 船舶焊工 100 电子技术应用 120 机电一体化 80 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 1.身心健康,无任何残疾 2.思

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船舶电工 80
船舶铆焊 80
船舶焊工 100
电子技术应用 120
机电一体化 80

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

1.身心健康,无任何残疾

2.思想端正,无纹身及其他不良嗜好

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一九六五年,海军重点技校之一,隶属海军青岛保障基地、受青岛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业务领导,是海军在济南军区唯—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担负着为海军装备技术保障培养和输送人才的重要任务。

我校座落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驰名中外的青岛八大关。学校教学设施齐备,有先进的电化教学设施,配有图书室、微机教室,电工、电子教室,机械教室等;有综合性实习场地,可同时供船舶动力、机加工、船舶电工、船舶铆焊、船舶钳工、船舶管系等诸专业进行实习教学。学校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和创业能力。

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由高、中级讲师,一级、高级实习指导教师组成的理论教学与实习教学一体化的师资队伍。专业以特色突出,拥船舶动力、船舶电工、船舶铆焊、船舶管系、船舶焊工、电子技术应用、机电一体化、机加工等拳头专业。办学经验丰富,集多年的专业技术培训经验、并多次为海军蚌埠士官学校、海军北海舰队、海军青岛基地等培养舰艇士官专业人才。

学校办学理念:以人为本,从严办学,依法治校;质量方针;永远的追求——顾客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也就是学生高兴、家长放心,用人单位满意;工作目标:用匠心、出精品、创名牌;行为规范:求真务实、为人师表。军装03009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海军职工大学教学点等设在我校。我校已成为山东省特种作业人民培训单位、青岛市劳动预备制培训基地、青岛市促进就业培训基地、青岛市特种作业人员定点培训本位。

荣获2001年、2003年青岛市职业技术培训先进单位称号;荣获青岛市技校文艺汇演一、二、三等奖:荣获青岛市技校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近四十年来我校的毕业生、在海军装备现代化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保降了各项战备训练、重大演练、编队出访等重大任务的完成。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想了解更多新闻资讯,可进入中职升学网了解更多详情。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海军第六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9/19657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