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许昌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1-09-01 14:06

摘要: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一个朝之奋斗的方向,这个方向不仅为我们带来收入、利益方面的好处,更能体现出我们的社会价值,增加我们生活的阅历,让我们在成长路上不迷惘。所以,

在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一个朝之奋斗的方向,这个方向不仅为我们带来收入、利益方面的好处,更能体现出我们的社会价值,增加我们生活的阅历,让我们在成长路上不迷惘。所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并能让自己为之奋斗,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方向很重要。

许昌卫生学校开设专业名单:护理、药剂、助产、医学检验。

许昌卫生学校护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人文社科、医学、预防保健知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的科学知识和基础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培训,具有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系社区健康服务的基本能力。 毕业后可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

主干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含传染病护理)、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康复护理学、社区护理学、老年护理学、护理心理学等。

就业方向:学生就业主要分布在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急救中心、康复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并且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工作。 如果国家发展到一定的程度,还可以为每一个家庭和小区配备一个护士,到那个时候护士可以进入家庭和社区,条件是国家有能力给这些人付工资。

许昌卫生学校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有临床医学(3+2制大专)、高级护理(3+2 制大专)、妇幼保健(3+2制大专)、医学检验(3+2制大专)、护理、英语护理、医学检验、中西医结合、卫生保健、助产等专业,现有在校各学历层次学生 3200余人。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促进就业,学校常年开设各种短训班,如高等医学自学考试辅导班、全科医师培训班、推拿按摩培训班、计算机操作员培训班等。每年培训人数均在千人以上。

看完以上的内容,大家对学校有没有一个新的了解呢?没事,如果还想继续了解学校,请咨询中职升学网站。专业的选择就好比为我们未来几年的人生确定一个方向,所以在专业的选择上要下一番功夫。大家应该对近几年的专业保持了解,知道最近的就业形势,再结合自身优势,从而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专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许昌卫生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9/19379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