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常德工艺美术职业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1-08-29 12:28

摘要:很多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喜欢草草了事,可能是因为道听途说,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主观臆想,就贸然决定了自己将来的专业,这是不对的,同学们应该在确定自己的专业以前

很多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都喜欢草草了事,可能是因为道听途说,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主观臆想,就贸然决定了自己将来的专业,这是不对的,同学们应该在确定自己的专业以前,对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多做了解,不要盲目报考。

常德工艺美术职业学校

常德工艺美术职业学校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陶瓷艺术设计、建筑装饰设计、 美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六大专业群,均是国家职业教 育的重点建设项目。以上各专业都已经转化为面向市场所需的产业,创先完成了国家教育部制定的产、学、研结合工程。

常德工艺美术职业学校发展前景

学校建校31年,连续十余次被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授予集教学、科研、实习、生产四位一体的特色学校、优秀学校、先进学校、省特色实验学校。原省长刘正同志、原省教育厅厅长龙禹贤同志分别为我校题词勉励,省教育厅王刚副厅长视察我校时对我市张元英副市长说:“常德工艺美术学校宜办得小而精,办出品牌,办出特色。”近十年来我校一直按照这一指示办学,实践证明,让我校走上了成功之路。

建国六十周年,我校承接了中国石油科技博物馆的大型雕塑和巨幅壁画;2010年又承接上海世博会的雕塑和装饰工程;在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服装设计竞标中,我校金惠教授一举夺魁。更重要的是立足本市为打造文化名城服务。

近五年来主要是在“三山一水”的旅游工程中恢复太阳山文化景点,近年来又在柳叶湖北岸恢复效五铺茶马古道的遗迹。以上教学实践工程形成了我省职业教育的独特办学模式,其中有年产值过亿元的企业。

同学们在专业的选择上除了未来发展以外,还应该考虑到自己对这个专业乃至是对应的行业是否感兴趣才行。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常德工艺美术职业学校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341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