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招生

作者: 时间:2021-08-15 09:26

摘要:现在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就读职业学校,大家都知道职业学校是有很多专业的,同学们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就读。所以同学们在找学校的时候只要知道了学校的专业之后,就

现在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就读职业学校,大家都知道职业学校是有很多专业的,同学们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就读。所以同学们在找学校的时候只要知道了学校的专业之后,就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报考。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学历
数控技术应用 中专
机电技术应用 中专
学前教育 中专
北大青鸟特色班 中专
旅游服务与管理 中专
电力工程 中专
钣金焊接技术 中专
航空服务 中专
高速公路收费员 中专
石油开采 中专
汽车制造与 检修 中专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

简介:培养掌握数控原理、数控编程和数控加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从事数控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的操作、调试、维修和技术管理,数控机床加工程序的编制、数控机床的操作、调试和维修,数控设备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本专业是为培养学生从事数控加工、机械产品设计与制造、生产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高等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是具有实用技能特点的特色专业。要求学生能在生产现场从事产品制造、开发工作,或在技术部门从事工艺、管理工作。主要培养学生数控编程、加工及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加工中心及其它数控设备的操作维修、维护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

教学课程: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数控加工技术、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数控原理与系统、CAD/CAM应用、数控机床使用及维修、数控机床电气控制、工业企业管理 、制图测绘、PLC实训、机加工实习、CAM实训、数控机床操作技能实训、专业课程的课程设计、毕业实习(设计)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发展前景:在我国,数控技术与装备的发展亦得到了高度重视,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特别是在通用微机数控领域,以PC平台为基础的国产数控系统,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但是,我国在数控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方面亦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在技术创新能力、商品化进程、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情况尤为突出。在新世纪到来时,如何有效解决这些问题,使我国数控领域沿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从整体上全面迈入世界先进行列,使我们在国际竞争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将是数控研究开发部门和生产厂家所面临的重要任务。  为完成此任务,首先必须确立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为此,本文从总体战略和技术路线两个层次及数控系统、功能部件、数控整机等几个具体方面探讨了新世纪的发展途径。

同学们看了南阳信息工程学校的专业和专业介绍之后,大家对该校也了解的差不多了,同学们要是对该校有意向的话可以选择就读该校。同学们读书的时候一定要用心学习,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不必要的事情上面。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南阳信息工程学校2021年有哪些专业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155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