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8-13 09:13

摘要: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信息尚未公布,中职升学网学校招生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21年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希望能给考生们一个参考。 陕西省振华职业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信息尚未公布,中职升学网学校招生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2021年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希望能给考生们一个参考。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武警消防

50

计算机速录

50

护理

50

物流服务与管理

80

计算机网络技术

80

服装设计与工艺

80

计算机平面设计

50

中餐喷饪

50

电子信息技术

50

美术绘画

80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要求

1、应、往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

2、学生品行端正、身体无缺陷,无较大伤疤。

3、遵纪守法、热爱劳动、文明礼貌、朴实诚信;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助学政策

我校依据有关规定采取设立奖学金、勤工助学、减免学费、特殊困难补助等措施,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介绍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1988年经陕西省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院校。列车乘务、民航服务、计算机应用、物流管理系学院重点专业。学院位于西南西北地区交通枢纽,国家级园林卫生城市——陕西省省宝鸡市。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学优势

办学经验丰富——二十年办学历史,诚信办学,质量立校,积累了丰富的治学经验和可持续发展的实力。

专业设置独特——课程设置科学严谨,适应国家产业结构和科技创新,培养方向与时俱进,紧跟就业市场需求。

师资力量雄厚——名师执教,质量立校,由教授、副教授"双师型"教师制定并实施教学、实习计划,确保了教学质量。

教学设施齐全——多媒体教室,计算机软件和网络实验中心、图书馆、阅览室、实习训练设施一应俱全,保证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需要。

管理规范科学——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教学,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实力。

就业安置可靠——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带薪实习,与经济效益好,工资待遇高,就业有保障的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平台。

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2021年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计划。想要就读这所学校的学生可以参考一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陕西省振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8/19121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