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怀化民族科技中专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7-10 17:04

摘要:学校的招生简介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同学们在了解学校时,若是有感兴趣的学校,一定要了解学校的招生简介,了解了学校的招生简介,学校的大致情况都能了解了,由此,本网老师

学校的招生简介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同学们在了解学校时,若是有感兴趣的学校,一定要了解学校的招生简介,了解了学校的招生简介,学校的大致情况都能了解了,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怀化民族科技中专2021年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怀化民族科技中专

怀化民族科技中专参考招生简介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对象

收费情况(元/年)

计划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

3

应届初中

5900元

60

民族音乐与舞蹈

3

应届初中

5900元

20

文秘

3

应届初中

5900元

70

怀化民族科技中专发展前景

学校座落在湘、鄂、渝、黔、桂五省中心,素有”滇黔门户、全楚咽喉“之称的怀化市。现有湘黔、枝柳、渝怀三大高铁与沪昆、娄怀、吉怀、怀通高速公路及沪昆高铁横贯市区,是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中心。怀化机场已开通至上海、昆明市、北京、广州、长沙航班,交通十分便利。学校为分东西两个校区,西校区位于正清路98号加油站对面,占地120余亩。

学校是经省教育厅批准,怀化市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以“培养造就大型企业集团所需的高素质、高技能和具有动手能力、创新精神的职业精英”为目标;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为服务宗旨;以“给莘莘学子搭建一个求学深造的良好平台”为己任的名牌学校。被广大的家长和学生称之为“教育质量信得过学校”,多年来被市教育主管部门授予“优秀学校”、“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被省厅、市局、综治委授予“安全文明学校”。

学生群体是一个庞大的群体,所以竞争力可想而知,你现在不努力以后就没有选择好学校的权利。学生还是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学习的大方向还是要学生自己来把握的,这样你的学习之路才不至于半途而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怀化民族科技中专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7/18723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