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郴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7-10 13:11

摘要:每个学校都要设定当年的招生简介,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容纳量,如果招生人数太多,学校是容不下的,对学生来说也是不负责任的。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郴州理工职业技术

每个学校都要设定当年的招生简介,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容纳量,如果招生人数太多,学校是容不下的,对学生来说也是不负责任的。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郴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郴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

郴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参考招生简介

专业名称

收费情况(元/年)

计划招生人数

畜牧兽医

1000

35

旅游服务与管理

1000

45

会计电算化

1000

45

电子商务

1000

40

电子技术应用

1000

40

计算机平面设计

1000

40

园林技术

1000

35

郴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郴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理工学校),前身是1949年创立的私立益湘农校,1951年改私立为公办湖南省农林学校。办学历史上曾经使用“郴州专区农业学校”、“郴州专区农业劳动大学”、“郴州地区农业技术学校”。1981年,经地委批准、省农业厅备案,学校正式定名“郴州地区农业学校”。1995年,随着郴州撤地建市,学校改名为湖南省郴州市农业学校。2004年6月,湖南省郴州市农业学校经省、市人民政府批准更为现名。

郴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办学条件

校园占地面积165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市委编办核定学校人员编制91个,学校内设科室(委)9个,现有教职工83名,其中专任教师66名(具有高级职称教师33名,中级职称教师19名),开设电子技术应用、平面设计、旅游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等5个主要专业。现有在校学生792名。

每个专业招生人数都是不一样的。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学校的招生计划,这样才能把握好自己的报名时间。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郴州理工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7/18721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