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6-30 17:06

摘要:在当今时代,很多学生和家长都知道,没有学历背景和技术,找份理想的工作犹如大海捞针。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后期若有变化,

在当今时代,很多学生和家长都知道,没有学历背景和技术,找份理想的工作犹如大海捞针。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陵县职业技术学校参考招生简介

专业名称

收费情况(元/年)

计划招生人数

计算机应用

1200

60

计算机平面设计

1200

30

音乐

1200

40

旅游服务与管理

1200

20

汽车运用与维修

1200

30

果蔬花卉生产技术

1200

20

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公办职校,也是全县唯一的一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1999年由原教师进修学校、电大工作站和林职校合并而成,现已发展成集全县中等职业教育、电大学历教育、社区学院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于一体“四合一”式的大职业教育机构,是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园林式单位”、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创建湖南省示范性县级职教中心”牵头学校;株洲市“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计算机知识普及培训定点单位”、“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研究会理事单位”。

学校于2008年下期整体搬迁至北环路1号,现有校园面积16797㎡,建筑面积12063㎡,250m环形跑道运动场1个,13个教室全部装备了目前最先进的短焦触摸屏投影仪,配备了3个高档的计算机网络机房,电脑共288台,十四合一的电子电器维修实训室,制冷、制热实训室,电工操作室,电子琴室,舞蹈室,行体训练室,茶艺室,模拟客房,摸拟餐厅,设施齐全,应有尽有,拥有幼师实训、园林花卉培植、电子电器实习实训车间、模拟客房、模拟餐厅等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的实习实训条件。新改造的学生宿舍,宽尚、明亮、安全、舒适,图书室藏书25000多册,教职工配齐了手提电脑,有独立网站。

在初中毕业后辍学的学生非常少,即使成绩不好,会被家长安排到中专里学习,最终都能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炎陵县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573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