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6-29 21:55

摘要:不同的学校开设的专业也是不一样的,这是因为学校所拥有的办学条件是不一样的,根据这些办学条件可以开设的专业也不一样。因此,小编建议同学们可以先对学校的招生简介进行

不同的学校开设的专业也是不一样的,这是因为学校所拥有的办学条件是不一样的,根据这些办学条件可以开设的专业也不一样。因此,小编建议同学们可以先对学校的招生简介进行仔细的阅读,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建校时间:2002年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性质:民办院校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招生简介

学校专业 学年制
计算机技术应用 三年
旅游服务与管理 三年
计算机平面设计 三年
舞蹈 三年
音乐表演 三年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简介

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艺术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由县民宗文体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国有民办学校,是永州市骨干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县城沱江镇翠华东路,东至滨江公园,西邻萌渚路,区位环境优雅,交通便捷。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基本情况

学校的办学定位,是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融通,升学教育与就业教育兼顾,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协调发展,目前在校学生是招收小学毕业学生入学,学制五年,初中三年、中职两年。文化课实行三、二制教学,专业课五年一贯制教学。现有教学班五个,学生90多人,教职工16人,从2021年起将招收初中毕业生实行三年制教学。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办学条件

学校自有独立校园16.5亩,校舍面积4800平方米,教学大楼、办公楼、实训楼、学生公寓、食堂、澡堂、厕所等一应倶全,拥有装备齐全的排练厅兼影视厅、舞蹈训练厅、音乐室、钢琴室、绘画室、书法室、微机室、多媒体室等学科教室。网络系统、广播电视系统覆盖整个校园。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特色

立足本土,弘扬与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独具民族特色的艺术教育品牌。开设社会文化艺术特色专业群,涵盖4个方向:民族音乐(乐器)、民族舞蹈、传统工艺美术、民族歌舞剧等4个专业方向,旨在培养一专多能的民族文化人才。

本文详细的介绍了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的简介,同学们可以仔细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专业,在深层次的进入了解,想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可以关注中职升学网,第一时间为你送上资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江华瑶族自治县艺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559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