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南衡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6-29 12:14

摘要:很多人的对职业技术学校的知识仍然处在过去,他们认为职业学校就是混日子。事实上,目前的职业学校已经完全改变了。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后期若

很多人的对职业技术学校的知识仍然处在过去,他们认为职业学校就是混日子。事实上,目前的职业学校已经完全改变了。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招生简介的相关信息,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湖南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考招生简介

专业名称

收费情况(元/年)

计划招生人数

模具制造技术

2440

100

电子商务

1840

100

美容美体

1840

100

数控技术应用

2440

350

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2440

200

会计

1840

50

汽车制造与检修

3440

200

湖南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衡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84年,坐落在衡南县向阳镇,东临耒水,西傍G107。校园环境优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蕴含着丰富的文化积淀,是耒河河畔的一道亮丽风景,是一个教书育人,酬志成才的理想殿堂。衡南职业中专是衡南县政府主办的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职业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中等专业学校,是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衡阳市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衡南县职业教育中心的牵头学校、国家阳光工程农民工转移培训基地。07—09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县直机关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

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提高质量为重点”的职业教育办学宗旨;“以技能求生存,以素质求发展”的育人理念;立足于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学校坚持以专业建设为重点,促进教育内涵发展,切实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深化教育改革,努力营造规范有序、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打造学校品牌。通过调整专业设置和课程结构,重点发展机械模具类和涉农专业,限制就业滑坡专业的规模;课程设计以“合适够用”为原则,减少文化课课时,增加实践课课时,以强化学生专业技能素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

学校坚持地方特色,充分发挥衡南县的区位优势,积极利用衡阳老工业基地和衡南农业大县的特色,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与社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实行多层次、开放性办学,与有关企业、职能部门实行联合办学,为社会各条战线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新型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如果你也想有个好的就业前景,一、要选对专业。如果你想学了专业后有就业保障,那么你就一所能有就业保障的学校就读。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南衡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招生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549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