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邯郸亚盛中专学校2021招生分数线

作者: 时间:2021-06-14 14:18

摘要:学校的招生录取分数线是学校挑选学生的门槛,我们要进入学校学校就必须踏过这条门槛。以往数据表明中职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线

学校的招生录取分数线是学校挑选学生的门槛,我们要进入学校学校就必须踏过这条门槛。以往数据表明中职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线,同学们可作参考。

河北邯郸普高录取分数线

地区 最低录取分数线
邯郸 370

邯郸亚盛中专学校简介

邯郸市亚盛中等专业学校成立于二00六年,是由邯郸市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独资筹建,经邯郸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河北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占地近30亩,具有服务类专业专用形体训练房和专用教室、微机房、数控实习车间、实训基地等设施。教学形式上集学历教育、短期培训于一体;教学专业针对性上集第二产业、第三产业之大成。学校中、高级以上理论教师、实习指导教师17人,占教职工总数的42%,其中有获得全省健美操比赛一等奖的形体训练专家,有营养专家,有参加过全国第一台联合收割机设计的机械专家,有邯郸市压力容器焊接比赛第一名获得者的焊接专家等。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民航总局直属)、华航航空学校在邯唯一联合办学单位。

受邯郸市内多家大型商场、邯郸市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上海龙工集团委托的招工培训合作单位。

河北省中小企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分站,可作5大类、180余个工种的初、中、高级职业资格鉴定。

邯郸市复兴区中小企业人才教育培训基地。

小编总结

同学们都知道,想要就读高中,绝对就是看你自己的分数是不是能够上高中,分数是筛选的必备条件,想要就读好的高中,那么分数就需要更高了,想要就读中职相对容易些,小编建议分数比较低的同学可以选择走中职道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邯郸亚盛中专学校2021招生分数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267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