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2021年招生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6-11 05:12

摘要:在选择就读学校的时候,大家要有计划性的选择报考学校,要先去了解学校大概招收多少学生,这样大家在报考学校时候的才能更好地去选择学校。世界因生命而美丽,生命因梦想而

在选择就读学校的时候,大家要有计划性的选择报考学校,要先去了解学校大概招收多少学生,这样大家在报考学校时候的才能更好地去选择学校。世界因生命而美丽,生命因梦想而精彩。希望同学们进入中专学校后树立目标,好好学习。

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招生计划

专业 招生计划
汽车运用与维修 400人
计算机应用 300人
文秘 280人
酒店管理 300人

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规模

凤庆县职业教育中心是凤庆职业教育的龙头学校。前身是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创建于1983年9月,1992年9月认定为合格职业学校,1998年12月认定为省级示范性职业学校,2003年2月认定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5年8月教育综合改革,由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与凤庆县教师进修学校合并成立凤庆县职业教育中心。2006年2月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云南省省文明单位、省级示范性教师进修学校、云南省省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示范基地、云南省省第226职业技能鉴定所,临沧市首批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的招生计划包括学校招生对象、学制、招生人数、招生范围等内容。是同学以及家长们了解学校招生情况的重要资料。有些学校的招生名额是有限的,所以大家在报考学校的时候要认真仔细的阅读学校的招生计划,以免错过就读名额。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凤庆县职业高级中学2021年招生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202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