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1-06-10 22:09

摘要:不论你在什么样的学校里读书,只要你好好学习,坚持不懈,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报!每个人也不是只有上了名牌大学才能走上人生巅峰。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湖南艺术职业

不论你在什么样的学校里读书,只要你好好学习,坚持不懈,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报!每个人也不是只有上了名牌大学才能走上人生巅峰。由此,本网老师为大家整理了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哪些专业的相关内容,后期若有变化,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专业设置

学院现设有戏剧、音乐、舞蹈、影视、美术、文化旅游6个专业系和公共教学部、艺术实践部、艺术培训部、湖南省艺术学校(中专部),共开设26个专业。学院以表演艺术专业为特色,以戏剧、音乐、舞蹈、美术、影视、播音主持等专业为优势,打造了以表演艺术专业群、艺术设计专业群、广播影视专业群、文化旅游专业群为核心的文化艺术专业集群。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办学条件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遵循艺术教育规律,在高职招生的同时招录五年制、六年制中专学生进行长期艺术培养教育,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000多人;专任教师255人,正高职称25人,副高职称94人,“双师型”教师107人,多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入选湖南省“121人才工程”、评为省级教学名师、入选湖南省文艺人才扶持“三百工程”,同时,学院还外聘国内外一大批艺术名家来校任教授艺,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逐渐增强。

坚守艺术为本,本立而道生。在近70年的办学过程中,学院积淀了深厚的人文艺术底蕴,为社会各界培养艺术人才近5万人。学院师生、校友活跃在国内外艺术领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艺术表演、艺术教育、艺术创作的辉煌。

学院加强与国内外艺术类高校和团体的密切联系和合作。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学院走出国门,远赴意大利、葡萄牙、突尼斯、约旦、科威特等国家,与国外艺术院校或民间团体广泛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同时每年都接待来自法国、意大利、韩国、以色列、黎巴嫩、刚果(金)等国家艺术教育同行的访问演出和文化交流。

新时代,新征程。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以更加开放的办学理念,推进建设湖南艺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文化传承发展,服务国家艺术发展,为文化强省做出新的贡献。

有些学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那你也可以结合自己的优点去选择专业,甚至在这个行业长期工作。想了解更多招生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的栏目更新,本网免费为广大考生提供相应学校的详细招生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200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