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2021年有哪些专业招生

作者: 时间:2021-06-05 19:02

摘要:学无止境,很多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肯定会看自己喜欢哪些,只要自己有兴趣才有学的动力,最近,就有想要报考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的童鞋在咨询小编关于学校的热门

学无止境,很多同学在选择业的时候肯定会看自己喜欢哪些,只要自己有兴趣才有学的动力,最近,就有想要报考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的童鞋在咨询小编关于学校的热门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哪些专业,选择专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希望大家三思而后行。

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招生专业: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

在工业企业,从事数控程序编制、数控设备的使用、维护与技术管理,数控设备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工作。

数控技术专业在主要面向机械、模具、电子、电气、轻工等行业,可从事产品设计与加工、数控编程、数控机床操作、数控常用CAM软件多轴加工、数控设备调试与维修等相关工作。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的毕业生分配单位的性质分布如下:三资企业占58%,国有企业占26%,民营企业占9%,其他占5%。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的毕业生所从事的工作性质分布如下:操作占55.7%,编程占13.4%,维修占9.4%,工艺占8.0%,生产管理占7.1%,质量检测占4.5%,综合占1.2%,营销占1.7%,行政管理占1.4%,其他占5.5%。

模具设计与制造

专业就业方向:机械、电子、电器、轻工、塑料等行业的模具设计、制造和维修,模具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与管理工作。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专业就业方向: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与实施、工装设计与实施、机电一体化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数控机床的编程和操作等工作。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专业就业方向:电气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应用开发、技术服务,企业电气设备或供配电系统的运行、维护与管理工作。学生毕业后可在钢铁、化工、尖端制造、港口、发电等现代化企业从事自动化控制系统及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修、维护、机电技术管理和施工管理等工作。

小编总结

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的招生专业内容了解的差不多了,中专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很多,同学们在找学校时,要看看学校有没有喜欢的专业,想要了解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更多信息的同学,可以关注中职升学网,查看更多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信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机电学院2021年有哪些专业招生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6/18107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