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1-01-20 10:11

摘要:能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对于想要就读中专学校的同学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慎重对待,多做比较,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的专业开设

能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对于想要就读中专学校的同学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慎重对待,多做比较,老师为大家整理了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的专业开设以及相关资料,同学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参考了解一下。

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专业开设:学校紧跟市场需要设置专业,现开设有电子、机械、汽车、计算机、旅游服务、综合六大类17个专业。

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专业专业解析

1、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

主要课程:实用美术基础、图形图像处理、摄影摄像技术、平面设计与制作、三维制作、桌面排版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网页美工、工程效果设计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计算机平面设计领域的操作人员。

2、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使学生掌握导游服务、旅行社基层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汉语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礼仪礼节和较强的应变能力。成为从事导游和旅行社管理的专业人员、宾馆服务和基层管理人员。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

专业能力:具有从事旅游服务的基本知识及职业道德,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礼貌待客,诚实守信,吃苦耐劳。了解旅游服务部门主要岗位的服务流程及用语,能提供恰当的接待服务。

具备主要岗位的服务技能,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具有在服务岗位使用外语与客人交流、沟通的能力。具备使用、维护及保养基本设施设备的知识与能力,能较娴熟地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进行业务沟通和规范服务。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具有继续学习,应用新技术和适应职业变化的能力;具有自我创新,勇于创业的能力。

以上是老师为大家整理的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的专业开设以及相关信息,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环境都是很不错的,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来选择心仪的专业,毕竟兴趣是学习最好的动力,希望大家都能顺利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重庆市渝北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1/164845.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