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1-01-20 07:09

摘要:选择学校是很重要的,不过专业是选择对大家以后工作来说是更重要的,大家在考虑的时候一定要更慎重一点,不论是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是薪资情况都是大家需要了解的,最好也是自

选择学校是很重要的,不过专业是选择对大家以后工作来说是更重要的,大家在考虑的时候一定要更慎重一点,不论是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是薪资情况都是大家需要了解的,最好也是自己喜欢的,这样才能好好的学习专业知识,老师特意整理了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的专业开设情况,仅供大家参考了解。

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专业设置

学校重视专业建设,美发与形象设计、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和护理等4个专业为国家中职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学前教育、会计等为重庆市骨干建设专业。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数控等为学校重点打造的精品专业。学校着力打造数字化校园特色项目,教室显示设备全部为互动式电子白板,全校范围内网络覆盖无盲点。

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专业解析

1、学前教育

主要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社会教育、幼儿园语言、幼儿园健康、幼儿园科学、幼儿园艺术、音乐、美术、舞蹈、书法等。

就业方向:幼儿园、幼教机构、保教机构、早教机构、幼儿教育相关单位教师或管理人员。

2、汽车运用与维修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汽车发动机、汽车底盘、汽车电器、汽车销售、电工基础、钳工、汽车文化、汽车营销、汽车美容与维护等。

就业方向:汽车维修4S店、汽车销售与美容公司、汽车制造公司、汽车相关产业公司等汽车维修技术员、汽车销售员、汽车美容人员。

3、护理

主要课程:护理学基础、生理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基础、内科护理、外科护理、社区保健、病理学、药物应用护理、老年护理、儿科护理、妇产科护理。

就业方向:重庆市五院、重庆市急救中心、重庆市人民医院等主城三甲以上医院,各种医疗机构、护理机构从事护理工作人员。

相信大家对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的专业开设以及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该校开设的专业的就业空间和就业前景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大家正在犹豫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的话,可以多和家长商量一下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就读。不论学习什么知识,都要花心思,花时间,付出努力才会有收获。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101/16481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