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疫情期2020春季成都市职业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作者: 时间:2020-06-27 19:29

摘要:摘要: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各部门、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

摘要: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各部门、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

各部门、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全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和《成都市温江区教育局关于调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为全面落实中核集团、四川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及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最大限度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春季开学延期,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当地政府及上一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另行通知。

一、全校学生(含四川省核工业技师学院成都市校区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并请全校学生与班主任保持联系,关注学校信息发布。

二、全校教员工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以学校正式通知为准,并请大家随时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办公OA、工作群等。

三、凡现还在外利用假期打工的学生,正式开学后,需在家隔离两周,确保身体健康安全,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后,方可返校。

四、各部门未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不得召开会议、不得聚集人员,工作安排以电话、网络为主;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处理,并及时如实上报。

五、全校干部、教工必须保持24小时电话开机,并及时接听电话,回复信息。

六、全校师生务必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身防护,如有异常,按照就诊指南及时在当地就医并报告班主任或辅导员。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疫情期2020春季成都市职业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6/15150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