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卫校会收没读完高中的学生吗

作者: 时间:2020-05-21 08:09

摘要:卫校是会收没读完高中的学生的,因为卫校主要以初中生毕业生为主要招生对象,高中生是比初中更高学历的学生,自然可以报读卫校进行医学专业的学习的。医学行业尽管面临了各

卫校会收读完高中的学生的,因为卫校主要以初中生毕业生为主要招生对象,高中生是比初中更高学历的学生,自然可以报读卫校进行医学专业的学习的。医学行业尽管面临了各类的问题,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发展,选择卫校首先是因为它的就业前景,还有它的工作环境,工资福利待遇等。那么,小编今天就带大家去介绍一所卫校的招生条件。

四川省针灸学校报考条件

1、护理专业女生不低于155cm,男生不低于165cm;

2、中医专业医学世家或爱好者优先,中医(针灸推拿方向英语班)须参加英语口试和笔试,考试时间另通知;

3、康复专业需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

四川省针灸学校招生对象

1、招收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其同等学历者(注:年龄在14岁-20岁之间)。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适应全日制学习。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心态积极向上、无家族遗传病史、

四川省针灸学校报名方式

1、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毕业学校填报第一自愿:学校代码:51048;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可直接登陆学校网站 或来电、来信、来校报名。

2、凡报考我校五年制高职专科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须在当地招办填报第一志愿,学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考 生也可凭经教育考试主管部门认定的升学考试成绩通知单来我校报名,凡符合条件者由学校到招办从高分到低 分录取,满额为止。

小编总结

在医疗行业里,想要学好医疗知识真的需要比其他专业付出更大的精力,所以选择学医是需要非常慎重的。我们想要跟上行业的步伐,就要不停的学习,把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学好学精,这样自己在行业里才能够站稳脚跟,并且能力的也会提升的更快,更能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卫校会收没读完高中的学生吗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5/14092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