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宜宾高县职业技术学校师资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20-04-30 19:24

摘要:初中生的出路有哪些?除了高中你当然还有职校的选择,读职校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出路,你可以学到高中学不到的东西,你可以比高中生提前迈出社会的一步,读职校毕业成功的人有很

初中生的出路有哪些?除了高中你当然还有职校的选择,读职校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出路,你可以学到高中学不到的东西,你可以比高中生提前迈出社会的一步,读职校毕业成功的人有很多,你可以努力成为下一个。

宜宾高县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该学校创建于1976年,1985年被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命名为四川省高县怀远职业中学校,2008年12月成功创建为四川省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县县委、县政府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职业教育,整合了全县职教资源,将原沙河职中合并到我校,并购买原商职校b区作为学校主校区。同时,向省教厅申请更换校名,2009年3月26日,省教厅正式批准将我校更名为四川省高县职业技术学校。

  宜宾高县职业技术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114人,专任教师113人,本科学历98人,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33人;专业课教师77人,其中双师型教师56人。

宜宾高县职业技术学校高县职业技术学校开设的专业

机械加工技术、 数控技术应用、 汽车运用与维修、 计算机应用、 电子技术应用、 会计、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 旅游服务与管理、 服装设计与工艺、 学前教育、 物联网应用技术。

以上是教育招生网老师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宜宾高县职业技术学校的相关信息。没有走不出去的路,只要你想走,读职校或高中未必就能决定你将来是否有前途,努力做好自己的现在,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是一种自然的想象,所以在什么阶段就要做好什么阶段的事。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宜宾高县职业技术学校师资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4/13512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