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2020录取分数线

作者: 时间:2020-03-26 09:18

摘要: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2020录取分数线   2020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2020年6月份公布。以往数据表明中职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

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2020录取分数线

  2020录取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在2020年6月份公布。以往数据表明中职学校在划定录取分数线时,通常以考生当地普高招生分数线为基准分数线,考生可参考往录取分数线情况。中职暂时不需要分数,学校按名额招生。

学校名称

录取分数线

宜宾市一中

564分

宜宾市三中

560分

宜宾六中区

510分

宜宾四中区

506分

录取规则

1、学院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考生。

2、外语语种不限,进校后公共外语统一学英语。

3、录取无男女比例限制。

4、体检要求:必须符合《普通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5、加降分要求:对于符合国家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规定的加分和降分条件且报考我院的进档考生,按加分或降分后的总成绩降序排列,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学校介绍

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江安县城,是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的县境内唯一一所综合型的公办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目前开设有电子、服装、旅游饭店,机械、计算机、音乐、工艺美术和运动训练以及学前教育(幼师)等专业。

 

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943年的“江安县第二中学校”。2007年4月,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改制办职业学校,被正式授名为“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2010年6月成功创建为“四川省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学校环境优美,绿树成荫,亮丽整洁,素有“园林式校园”之称,是“宜宾市园林单位”、“四川省园林绿化单位”。

 

  学校秉承“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术德精修”的校训,“培养家长欣慰的子女,培养企业倚重的人才,培养社会满意的公民”的育人目标,实行封闭式管理,按“7S”质量管理要求,强化内涵建设,以学生品德和技术培养为中心,狠抓教学管理、学生德育管理和三风建设,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职业技能训练,着力提高学生职业能力,为学生的就业、创业、升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2020录取分数线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3/12496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