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1-31 09:15

摘要:为给成都市理工大学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首届毕业生外语专场招聘会在西

  为给成都理工大学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和就业机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首届毕业生外语专场招聘会在西区三教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43家来自上海、苏州、重庆市、成都市、德阳、泸州等地的用人单位,如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省机械进出口公司、中国平安等国有企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等行业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上海龙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达尔美商贸有限公司等经贸公司。招聘企业中不乏外国语学院毕业校友带队或校友所在企业前来招聘,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与现场学生围绕招聘计划、专业需求、岗位要求、薪酬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公司文化等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据悉,此次外语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毕业生以及低年级学生约1000多人次到现场进行求职和交流咨询。首次举办外语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一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全面动员非毕业班级学生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对外语专业人才的具体要求,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1/10933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