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铁路学校运输管理专业的相关介绍

作者: 时间:2020-01-09 11:20

摘要:随着我国铁路运输行业的高速发展,铁路运输管理专业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在国内当前的交通发展环境下,铁路运输行业所需要的高技术人才则需求不足,而成都市铁路学校运输

  随着我国铁路运输行业的高速发展,铁路运输管理专业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在国内当前的交通发展环境下,铁路运输行业所需要的高技术人才则需求不足,而成都市铁路学校运输管理专业恰好满足了目前市场的需求。

  铁路运输管理培养目标:将学生培养成能适应交通运输管理第一线需要,从事道路运输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客运企业管理、道路运政管理和公路路政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铁路运输管理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省市(县)交通局、公路局和交通运输企业等公路交通部门的基层单位,从事道路运输行政管理、公路路政管理、运输企业的运输生产经营管理、统计等工作,主要就业岗位包括:道路运输行政管理员、路政管理员、统计员、调度员、运输企业信息管理、运输企业营销策划、运输企业生产管理、运输企业经营管理等。

  铁路运输管理主要专业课程:道路交通法规、公路概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运输经济学、运输组织技术、物流管理、公路收费与监控等。

  铁路运输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薪资待遇都非常的可观,满足了现代就业者的很多条件,比如休息时间多,可以去往各个地方,更提供很好的福利。对于想要从事铁路事业的同学来说是有很大的就业前景的,目前,成都市铁路学校正在火热招生中,想要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了,名额有限。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铁路学校运输管理专业的相关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2001/10309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