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四川资讯 >

成都市幼师学校单招报名条件

作者: 时间:2019-02-22 14:44

摘要:1.报考我校学生必须是参加2019年全省普通高考报名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往中职毕业生,并按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高职(专科)院校招生章程、《省招生考试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

  1.考我校学生必须是参加2019年全省普通高考名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往中职毕业生,并按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高职(专科)院校招生章程、《省招生考试院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和时间,依据本人意愿登录四川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

  2.报考我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需参加四川省2019年艺术、体育类专业统考并达到省统一划定的专科合格线。

  3.报考我校的考生须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四肢健全,口齿清楚。

  成都市幼师学校单招高中毕业生报名条件

  巳参加2019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并取得报名号的中职毕业考生。

  成都市幼师学校单招中专毕业生报名条件

  参加四川省 2019年中职单报高职考试报名取得报名号的应、 往届中职毕业生 (中等专业学校、 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毕业生)。

  成都市幼师学校单招招生范围

  巳参加2019年四川省世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并取得报名号的考生。

  成都市幼师学校单招拓展阅读

  学校从建校开始每年招收87人的规模发展到现在每年招收近2000以上.学校生源稳定,招生人数连年稳步上升,在校生规模逐年扩大。发展至今,累计联办学生达到3000余人(2013年达到1050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信誉。

  学校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学习的内在积极性,加强对学生学习特点的研究,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加大对教学质量的监控力度,学生培养质量较高,学前教育的毕业生分期分批安排到“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实习、就业,深受省内外幼儿园的欢迎。所有学生进校一年级就以就业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就业率达到99%以上.目前,学校已与省内外上百家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开辟了稳定的就业基地。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成都市幼师学校单招报名条件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sichuanzixun/201902/4619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沐川县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怎么样、好不 11-19
南充工贸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学费、收费多少 11-19
夹江县云吟职业中学校2023年招生简介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四川省 省青神中等职业学校2023年有哪些专业 11-19
攀枝花商贸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宿舍条件 11-19
眉山市电子职业技术学校2023年招生计划 11-19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