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遵义卫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

作者: 时间:2024-03-28 21:06

摘要:遵义卫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呢?学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呢?学校在九月二十号之前都可以报名的,同学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专业,自己的兴趣爱好是很重要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专

遵义卫校怎么可以进去读书呢?学校怎么可以进去读书呢?学校在九月二十号之前都可以报名的,同学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专业,自己的兴趣爱好是很重要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对之后的学习是很重要的,想要了解学校的一下信息,可以直接询问老师,老师整理了一些资料,仅供同学们参考。

遵义卫校坐落在遵义市湘江河畔,凤凰山脚,风景秀丽,被誉为"白衣天使"的摇篮。遵义卫校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医药卫生类高职学校,于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创建。学校是贵州省高水平高职学校立项建设单位、贵州省优质高职院校、贵州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省文明校园、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学校。学校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中连续荣获优秀等次。

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学校坐落于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1290亩,建筑面积59.79万平方米。学校建筑突出红色文化元素,兼具黔北民居风格,系部楼宇文化各具专业特色,医学人文氛围浓厚。想要咨询或者报名遵义卫校医专的学生 可以在页面中填写报道信息,有专门的老师电话告知报考注意事项。

一、专业建设

学校设有6个系2个教学部(院)、26个专业(含专业方向),其中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为国控专业。护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为国家财政部支持建设的重点专业,药学专业是中央财政以奖代补重点建设专业,中医专业获批贵州省开放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临床系获批省级校企共建基地。获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立项3个。获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20项(含贵州省优质高职院校)、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4项(含贵州省高水平高职学校),有省级骨干专业4个,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省级开放实训基地3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和标准化教研室50个。

二、校园文化

依托遵义红色文化资源,结合医学生专业特色,从“红医铸魂、大医精诚、仁医载德、匠医传承、尚医笃行”五个方面,精心打造“杏林红”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实现“理想信念、专业技术、职业道德、薪火相传和实践服务”五项目标。建成了校史馆、中药标本馆、生命科技馆、中医文化馆。学校是遵义市遗体器官捐献接收站。每年近300名学生获得遵义市无偿献血公益奖学金,学校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遵义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在省市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节中成绩优异,荣获贵州省校园文化活动一、二等奖多项。申报组建国家级志愿服务团队2个、省级志愿服务团队11个、校级重点志愿服务团队2个。

想要咨询或者报名遵义卫校医专的学生 可以在页面中填写报道信息,有专门的老师电话告知报考注意事项。

三、学校专业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临床医学 600
助产 200
护理 420
针灸推拿 200
中医学 400
康复治疗技术 80
中医康复技术 20
医学美容技术 20
医学影像技术 20
医学检验技术 275
医学营养 40
公共卫生管管理 65
药学 140
药品经营与管理 100
卫生检验与检疫 40
口腔医学 70

四、遵义卫校招生专业

临床医学、助产、护理、针灸推拿、中医学、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医学美容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营养、公共卫生管理、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卫生检验与检疫、口腔医学。

五、遵义卫校助学政策

学校建立了以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勤工助学、校内奖助学金、困难补助、伙食补贴、学费减免等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政策体系,同时实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

六、遵义卫校地址

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校园2号路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遵义卫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xinwenzixun/202403/368858.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贵州省林业学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 03-27
2024年黔东南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2024年贵州省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2024年贵州省初三毕业能读的民办中职中专学校( 03-27
2024年毕节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2024年贵阳市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报名须知 03-27
贵州省林业学校在贵州省院校的排名是多少? 03-27
贵州省林业学校环境照片 03-27
贵阳市交通技工学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 03-27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