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好不好?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24-03-28 20:13

摘要: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贵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在师资力量和教学建设等方面整理了一些资料,仅供同学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贵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在师资力量和教学建设等方面整理了一些资料,仅供同学们参考,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询问老师。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该始建于1985年校,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贵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创建于1985年,1996年被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1999年、2003年再次通过教育部国家级重点复评认定,2010年 被批准为省级改革发展中职示范校,2012年批准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项目学校。2004年贵阳市旅游学校并入,现为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学校正在打造“一校四区”办学格局,马王庙校区位于云岩区金关巷21号,下五里校区位于云岩区三桥中坝路37号、罗汉营实训基地位于贵阳市云岩区罗汉营路 115号、小河校区位于花溪区小河清水江路130号。学校秉承“进德修业,玉汝于成”的办学宗旨,为学生一生的幸福奠基,坚持“依法治校、改革活 校、科研 兴校、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的发展思路,以发展内涵,提高质量为牵引,面向市场,服务社会,为贵州省、贵阳市第三产业的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想要咨询或者报名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的学生 可以在页面中填写报道信息,有专门的老师电话告知报考注意事项。

学校成就

历年来,该校学生参加了全国、省、市各专业技能竞赛及大型活动中获奖1000余人次。 该校学生就业率均在98%上。

2002年该校学生参加普通高校艺术类高考,本科上线录取率90;

2003年该校学生参加普通高校艺术类高考,本科上线录取率93;

2004年10月,该校重邮班参加成人高考,考生最低分高于录取线50分,全部被录取;

2004年,该校有301名学生参加贵州省师范大学英语专业“专升本”考试,考试及格率为98;

2004年全国650所大中专院校参加“百校IT职业技能测评”活动,该校综合测评名列第七。

2004年全国优秀院校

2009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2010年“资源再利用美家DIY”手工制作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2010年度“十一五”科研规划课题研究先进科研单位

2011年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2011年贵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检测一等奖

2023年9月27日,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想要咨询或者报名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的学生 可以在页面中填写报道信息,有专门的老师电话告知报考注意事项。

师资力量

专兼职教师257人,其中高级教师51人,具有行业企业经历的教师96名,心理咨询师、拓展教练、创业培训师、国家职业核心能力测评师、户外运动指导员、人力咨询师、普通话测评员、礼仪测评员等新型师资30余名。有14名教师参加了中职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10名教师参加了中职省级骨干教师培训,有国家级优秀创业培训师2名,省级骨干教师1名,市级骨干教师6名,校内骨干教师10名,硕士27名,另有25名教师正在攻读硕士学位。

教学建设

学校开设有中餐烹饪、旅游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咖啡烘培与制作,美容美体、美发与形象设计,婚纱摄影、美术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学前教育、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客服服务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学历以上毕业生,男女不限。

报名录取办法:三年制中专可采用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上报名等方式报名就读,入校后由学校统一办理审核录取手续。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好不好?怎么样?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xinwenzixun/202403/36885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贵州省林业学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 03-27
2024年黔东南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2024年贵州省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2024年贵州省初三毕业能读的民办中职中专学校( 03-27
2024年毕节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2024年贵阳市初三毕业能读的中职中专学校(排名 03-27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报名须知 03-27
贵州省林业学校在贵州省院校的排名是多少? 03-27
贵州省林业学校环境照片 03-27
贵阳市交通技工学校怎么才可以进去读书 03-27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