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遵义职业技术学校校企合作 学校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

作者: 时间:2023-05-25 20:44

摘要:每一次的考试都需要考生们认真的对待,不要存着什么侥幸心理,考试是学习过程比较难创的关卡,很多同学对于考试都比较大意,所以考试结果就不是很理想,有些考生打起了考试作

每一次的考试都需要考生们认真的对待,不要存着什么侥幸心理,考试是学习过程比较难创的关卡,很多同学对于考试都比较大意,所以考试结果就不是很理想,有些考生打起了考试作弊的小心思。尤其是中考考试,中考成绩是普高校门的门槛,想要踏进去,必须要有过硬的成绩单。

遵义职业技术学校概括

遵义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汇川区海龙屯路281号,是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设立有贵州省第55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校占地220余亩,建筑面积120000余平方米,固定资产近3亿元。

学校现开设有数控技术应用、计算机技术应用、学前教育、旅游与酒店服务管理、汽车应用与维修等五大专业群12个专业,拥有实训室164间,校内外实训基地50余个。

现有学生全日制在校生3735名,教职工223人,双师型教师达到80%以上。办学至今已为社会输送20000多名各类专业人才。

遵义职业技术学校升学直通车

学校与贵州省建设职院、遵义职院开通了中高职直通车,学生可选择“3+2”连读获得全日制大专文凭;与贵州省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联办开展成人专科层次学历教育;与泰国商会大学合作办学,我校毕业生可申请留学就读本科或本硕连读;与上海科技管理学校、上海新闻出版职业学校、重庆市机械技师学院联办6个专业。

遵义职业技术学校校企合作

学校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通过“精一门、会两门、懂三门”为主线的专业教学方式,结合学校“六个一”的教育目标和“非专业能力培养”的特色教育,建立“双证书”毕业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双证书率达到98.49%。

学校实行“职业培训—技能鉴定—职业指导—就业安置”一条龙服务,构筑了“立足遵义、面向沿海、辐射全国”的就业安置网络,与全国110多家企业建立稳定的用人协议,实行政府、企业、学校三家联合安置学生的就业机制,确保合格毕业生100%上岗就业,目前,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率85%以上,就业巩固率70%以上。

遵义职业技术学校获得荣誉

我校先后获“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普法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道德培养实习基地”、 “全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示范校”、连续多次荣获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优秀组织奖和卓越组织奖等殊荣,在省、市、区获得“优秀学校”、“文明单位”等称号。

2009—2023年,参加国家、省、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学校获得组织奖16个、教师获奖41人;学生获得国家三等奖6人,获得省、市一等奖228个、二等奖221个、三等奖161个、优秀奖41个。

老师总结

学习是一个漫长而枯燥的过程,其实同学们可以在学习中探索奥秘,毕竟进步是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只有足够的量变才会有质变,沉迷于痛苦不会改变什么。低下头做你最该做的事,做着最坏的打算,怀揣最美的愿景前行。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遵义职业技术学校校企合作 学校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5/28994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