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其中绝大多数已成为各条战线上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

作者: 时间:2023-05-25 19:43

摘要:贵州省2021年公办计算机学校有哪些?我们知道以前的学校很多都是公办的,随着国家对于教育方面的重视,允许私人办学之后,社会上就出现了比较多的私立学校,但是有一个特点就是很

贵州省2023年公办计算机学校哪些?我们知道以前的学校很多都是公办的,随着国家对于教育方面的重视,允许私人办学之后,社会上就出现了比较多的私立学校,但是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多的同学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还是比较喜欢公办的学校,于是有同学问老师有哪些计算机公办院校,老师就来给同学们整理一下。

贵阳市经济技术学校简介

贵阳市经济技术学校是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主要从事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干部培训、农民工转移培训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等多种职能的中等专业学校,已培养、安置各类人才30000余名,其中绝大多数已成为各条战线上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教育先进单位,荣获各种荣誉近100项,多次被中央、省、市电视台、报刊等各大新闻媒体作为先进单位报道。学生就业率100%,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深受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好评和信赖。现有贵阳市经济技术学校和贵阳市经济技术成人中等专业学校两块牌子,两个校区,一套班子。

贵阳市经济技术学校占地面积

学校总占地面积120余亩。现有在校生3360人,教职工131人,其中专任教师87人。开设有数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生物制药、电子技术、旅游酒店管理等11个专业,学校先后与贵阳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办了学前教育、轻轨、服装设计等专业。学校教学设施设备设置配套合理,有运动场5个,图书室藏书2万余册,各专业实训室30个,计算机245台,各种教学设备价值600余万元。是贵阳市目前规模最大,设施设备较为齐全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现面向全省招生。

贵阳市高铁工程学校简介

贵阳市高铁工程学校创建于1984年7月,其前身是铁道部第五工程局党校,创建于1979年,1999年铁五局党校与贵阳市高铁技工学校合并,2004年党校更名为中铁五局(集团)培训中心,现我校为国家重点高级技校,省级重点中职学校,实行一套班子,三块牌子。建校至今经历了多次合并,几易校名的发展历程,一直隶属于中铁五局(集团)公司。 学校坐落于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林城---贵阳市,地处城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绿荫铺地。校区总占地面积3万6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2千多平方米。是一所集本科、专科、中专、技工、干部职工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取证和就业安置工作为一体的学校。是贵州省的省级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教育先进集体,中共中铁五局集团公司党委授于的“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

贵阳市高铁工程学校教师力量

建校近30年来为高铁和地方建设发展培养、培训了各类技术人才1万多人,在几代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下,取得了累累硕果,桃李满天下,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学校在提高办学实力的同时,不断摸索拓宽办学渠道,提高办学层次,坚持走校校联合、校企联合的办学路子,在贵州省建立了多个城乡联合办学教学点,并与贵州省大学成教院、贵州省财经学院成教院联办,同时还是中央党校铁道分院的函授学区。

老师给同学们整理了两所老师自己好觉得不错的职业学校,同学们其实老师自己认为不管是公办的学校还是私立的学校都是可以选择的,每个学校的管理可能都有一点的差别,就老师目前看来很多的私立学校在管理方面以及就业方面都有自己比较优势的地方,其实都是可以放心选择的哦,老师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其中绝大多数已成为各条战线上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5/28992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