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3、身体外露部分有明显纹身或有夸张装束与穿刺者拒绝报名

作者: 时间:2023-05-25 18:49

摘要:贵州省2021年有哪些计算机学校招生?对于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就是就读中专学校的了,有的同学由于成绩不是特别的理想,于是问老师哪些计算机学校在招生,想要就读,其实目前在招

贵州省2023年哪些计算机学校招生?对于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就是就读中专学校的了,有的同学由于成绩不是特别的理想,于是问老师哪些计算机学校在招生,想要就读,其实目前在招生的计算机学校还是比较多的,因为职业学校在招生的时候是分为春季招生还有秋季招生的哦,老师来为大家整理两所正在招生的学校。

贵阳市中山科技学校

贵阳市中山科技学校是经贵州省教委黔教函(1996)12号文件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富源南路548号,占地面积200余亩。学校环境优美,三面森林环抱,空气清新,环境宜人,2008年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美校园。

为更好地实施教育教学,在专业师资建设方面学校聘请具有专业中级技术职务以上的教师教授专业课及专业实训课程。目前学校有专、兼职教师64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2名,双师型教师16名,海外留学归国教师2名。建校10多年来已为国家培养各级各类人才近万明,受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社会、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贵阳市铁二局技工学校

贵阳市铁二局技工学校隶属于大型国企中国中铁二局,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是经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贵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职业鉴定、就业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技工学校(职业技术学校)。建校近40年来,培养了2万余名技能型人才,荣获了贵州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础和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计算机专业招生要求

1、凡具有初中以上文凭,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转业军人,城镇待业青年,返乡农民工均可报名就读。

2、有吸毒经历或被公安机关进行过行政拘留与刑事处罚者拒绝报名。

3、身体外露部分有明显纹身或有夸张装束与穿刺者拒绝报名。

老师给同学们整理了两所目前正在招生的学校,同学们可以报读的哦,只不过现在阶段报读的话是为了春季就读的哦,一般来说如果自己的分数确实上不了高中的话,老师觉得在春季就读中专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提前到学校了解清楚学校,做好课程的基础学习,老师认为是很不错的哦,比较好。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3、身体外露部分有明显纹身或有夸张装束与穿刺者拒绝报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5/28990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