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市级骨干教师6名

作者: 时间:2023-05-24 22:16

摘要:贵阳市计算机学校一般读几年?因为在考试结束之后,无论考试成绩怎么样,同学们都将会面临选择学校,生活总是要继续过下去的。近来随着计算机行业火热起来,很多同学都想报考计

贵阳市计算机学校一般几年?因为在考试结束之后,无论考试成绩怎么样,同学们都将会面临选择学校,生活总是要继续过下去的。近来随着计算机行业火热起来,很多同学都想报考计算机学校。老师要告诉同学们无论是什么学校的学年制都不是统一的,同学们可以多对比学校选择自己想要的学年制,老师可以给同学们介绍详细情况。

计算机学校读几年

1、初中毕业读三年,拿中专毕业证。

2、初中毕业读五年制,拿全日制大专文凭或者成教大专文凭。

3、初中毕业读六年,拿全日制大专文凭。

4、高中毕业生读三年,拿全日制大专文凭。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介绍

该校是全国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贵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始建于1985年,经过30年的建设与发展,办学质量、效益、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学校现有马王庙校区、三桥下五里校区、罗汉营教学实训基地。占地面积230亩,在校生5000余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就业率98%以上。是“贵阳市创业教育培训基地”、“贵阳市旅游服务人才培训基地”、“贵阳市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齐全,教学楼明亮宽敞,是学习深造的好地方。

有14名教师参加了中职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10名教师参加了中职省级骨干教师培训,有国家级优秀创业培训师2名,省级骨干教师1名,市级骨干教师6名,校内骨干教师10名,硕士27名,另有25名教师正在攻读硕士学位。

关于计算机学校一般读几年,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一般来说,计算机学校的学制一般是三年,大专学校专业的学制,有五年也有三年,同学们在了解学校之前,要清楚自己要读的学校是中专还是大专,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找合适自己的学校。希望老师给同学们推荐的东西可以帮助到同学们,想要了解更多的关注特招招生网。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市级骨干教师6名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5/289634.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