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所选的专业得是自己所喜欢的

作者: 时间:2023-05-24 22:12

摘要:贵阳市好的计算机学校有哪些?贵阳市大大小小的计算机学校数量众多,颇有些让同学们和家长挑花眼的劲头。同学们首先第一考虑的就是兴趣爱好,所选的专业得是自己所喜欢的,选择

贵阳市好的计算机学校哪些?贵阳市大大小小的计算机学校数量众多,颇有些让同学们和家长挑花眼的劲头。同学们首先第一考虑的就是兴趣爱好,所选的专业得是自己所喜欢的,选择学校也是一样的,同学们要多关注学校的教学条件和学习氛围等等。老师了解到贵阳市有几所还比较不错的计算机学校,同学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介绍

1974年建校,办学历史40多年,是贵阳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拥有上百家校企合作资源,为学生提供稳定的见习、就业渠道,历届毕业生就业率95%以上,与多所公办高职院校合作,组织学生参加其大专分类招生考试,升学率达74%。

学生参加比赛年年获得省市国家级多种奖项;学校挂牌贵阳市服务外包学院,贵阳市信息技术技工学校,拥有贵州省第125国家职业技术鉴定所、国家计算机培养示范基地、贵州省呼叫中心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南明区呼叫产业孵化基地,学生第二成长空间创新创业基地;同时,面向社会提供短期培训、技能鉴定等服务,为学生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贵阳市新华电脑中等职业学校介绍

贵阳市新华电脑中等职业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电脑教育品牌——新华电脑教育,是贵州省唯一的学院级专业电脑院校,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国家紧缺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紧缺型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办学30年来,为各行业培养了100万余IT人才,受到社会各届的一致认可。

贵阳市新华电脑中等职业学校作为贵州省最专业的电脑院校,开办了直属于贵阳市教育局的两年制中职教育,且与贵阳市学院和贵州省民族大学强强联手,开办了本科、大专等八大王牌专业。同时,中职教育首创“2+1”学历提升计划,即中专专业学习两年,套读一年该专业大专,只需3年同时获得中专和大专学历;高职教育首创“3+1”学历提升计划,即大专专业学习三年,套读一年该专业本科,只需4年同时获得大专和本科学历。

现在贵阳市的计算机学校也是越来越多了,同学可以选择的计算机学校的面也是越来越广了。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计算机学校对自己以后的发展至关重要,这个有可能直接关系到同学们以后就业工作和岗位的问题了。进入好的学校之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学校里面认真对待学习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校认真学习。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所选的专业得是自己所喜欢的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5/28963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