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不管同学们在读什么学校

作者: 时间:2023-05-24 11:11

摘要:贵阳市大专有轨道交通学校吗?贵阳市当然是有大专轨道交通学校的,因为随着近年来轨道交通行业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社会上是急需要一批专业的轨道交通技术人员来为社会服务的,而

贵阳市专有轨道交通学校吗?贵阳市当然是有大专轨道交通学校的,因为随着近年来轨道交通行业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社会上是急需要一批专业的轨道交通技术人员来为社会服务的,而且轨道交通行业也是稳定发展的。那么选择一所好的轨道交通专业学校不容易,除了前期大量的收集学校资料,同学们还需将这些资料进行对比分析,从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

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介绍

学院目前设清镇、阳关两个校区,占地1388亩,全日制在校高职学生16000余人。六十年砥砺前行高歌迈进,一甲子辛勤耕耘硕果盈枝,学院先后获得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全国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示范校、全国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等荣誉。

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师资

学院共有教职工669名,其中高级职称222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268人,双师型教师493人。学院现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部级以上教学名师13人;省管专家、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人;省高层次创新人才中“千”层次人才11人;省部级以上“技能大师”、青年岗位技术能手8名;省部级以上教育、教学创新团队8个。

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

基础课程:电工电子技术I、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Ⅱ(上)、城市轨道交通概论Ⅱ、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Ⅱ(下)、电气控制与PLC、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器、城市轨道交通设备与系统、城市轨道交通电动列车驾驶、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

核心课程:城市轨道交通低压配电设备、城市轨道交通通风空调设备、城市轨道交通给排水系统、城市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城市轨道交通AFC系统、城市轨道交通FAS与BAS系统。

选修课程:车站信号自动控制与维护、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动系统、城市轨道交通接触网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与信号系统、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构造、传感器及检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网络通信系统、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牵引系统、城市轨道交通供变电技术。

不管同学们在读什么学校,主要是能否学到技术,要想学到技术,要从几个方面来分析,一是选择的学校要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好的老师不但能交给我们好的技术,更能给我们这个行业指明方向,第二个就是这个学校能满足实践需求,任何一门技术的学习,不但有理论的学习,还必须得有实践的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不管同学们在读什么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305/28869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