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22东汽八一中学招生章程

作者: 时间:2021-12-22 17:36

摘要: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坐落于德阳市区美丽的旌湖之畔,是德阳市教育局直属高完中学,由中国人民海军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援建。学校1968年建校,培育了大批考入全国知名高校



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坐落于德阳市区美丽的旌湖之畔,是德阳市教育局直属高完中学,由中国人民海军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援建。学校1968年建校,培育了大批考入全国知名高校的优秀学子,其中15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4位学生夺得德阳市文理科状元。学校现为全国最具特色学校、中国十大艺体中学、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学校、中国百强特色学校、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海军工程大学生源基地、德阳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学校占地110亩,总投资近2亿元,拥有第一流的硬件条件。所有教室全部安装空调,配备电子白板等全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均按大学标准配备,分别被评为德阳市示范食堂和示范学生公寓。学校建有功能完善的图书大楼、科技大楼和艺术大楼,更有价值上百万的天文堡;标准的塑胶运动场、篮球场和室内体育馆为师生提供了优越的锻炼条件;全方位的校园监控系统,有效保障了师生的安全。学校信息化程度较高,建有完善的“一卡通”系统,学生考勤、成绩、校内消费等信息均能与家长互联互通。


近年来,学校以“求适教育”为理念,积极寻求合适的教育,在“突出两类教育,建设特色高中”的办学思想指导下,确立了“教学生做人,教学生学习,助学生成功”的三维工作目标,通过加强学生文化和艺体特长的培养,不断拓宽不同层次学生的成才途径,促进了学校整体工作的快速稳定推进。学校高考本科上线率和上线人数大幅提升,受到德阳市教育局的表彰和嘉奖,连续四年荣获德阳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一等奖”,两次获得德阳市“高考特别奖”!在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学校形成了“军、科、体、艺”的鲜明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2022年招生咨询开始啦!现将广大家长关心的我校2022年招生政策和有关要求简介如下:


一、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2022年招生咨询登记什么时间开始?


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按照德阳市教育局2022年招生工作有关政策执行,有意愿报考我校的学生,即日起可前往我校招生办登记本人的有关学习情况,以供学校参考,具体要求如下:


1、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在招生办(行政楼三楼3-03办公室)咨询登记。

周六、周日:全天可在学校门卫室进行信息登记。


2、学校地址:


德阳市天山南路三段222号(乘坐18、21路公交车在东汽八一中学站下车;乘坐13、104路公交车在天山南路口下车,沿天山南路南行约200米)。


3、招生咨询电话:


招生办:0838-2913355

教导处:0838-2913299


二、初中咨询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1、户籍要求——德阳市范围内的小学应届毕业生,进城务工子女和随迁子女均可报名,外省、外市户籍也可报名。

2、学习情况——登记时请带上六年级上期期末考试成绩证明,或学生素质报告册,最好有期末考试试卷。

3、获奖情况——①近两年获县(市、区)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证书原件),②近两年参加上级教育部门组织的各项学科竞赛获奖证明(证书原件),③艺术、体育方面的特长证明(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


三、高中咨询报名有什么要求?


1、报读文化班——按德阳市2022年高中招生政策执行:①德阳市范围内的初中应届毕业生;②中考填报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志愿;③中考文化成绩达到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录取分数线。

2、报读艺体班——按德阳市2022年高中招生政策执行:①参加并通过德阳市2022年艺体生专业测试(测试地点: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测试时间另行通知);②中考填报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志愿;③中考文化成绩达到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录取分数线。


四、报考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有什么优势?


1、设施设备一流


四川省东汽八一中学由中国人民海军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援建,总投资近2亿。学校建有专门的图书大楼、标准的塑胶跑道和现代化天文堡;教室全部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实物投影仪和空调;学生公寓和食堂按大学标准配备,被评为德阳市示范学生公寓和食堂。校园内装置全方位的校园监控系统,有效保障师生安全。我校还率先建设了模拟汽车驾驶系统。


2、学校管理一流


学校借助信息化的管理手段,全面实行“一卡通”。学生进出校门、在校消费等均通过刷卡进行管理,有效杜绝学生随意进出校门。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2东汽八一中学招生章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112/20726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